【禁聞】北大醫學部人員密集死亡 兩週發21訃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持續抓「白紙運動」人士 被捕者已逾百人

中共對「白紙運動」的秋後算賬還在繼續。1月5日,維權網發聲明說,目前被捕人士大約有一百多人,其中已知姓名的有32人,包括楊紫荊,李康夢,曹芷馨,黃顥,楊柳等,估計隨著時間推移,被捕者還會不斷浮現。

聲明說,中共當局已經對防疫政策作出調整,這證明之前強行封控政策不可行,而且遊行示威是公民的基本權利,希望中共當局能夠尊重本國法律,儘快將「白紙運動」被捕者全部無條件釋放。

與此同時,爲「白紙運動」被捕者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律師,也遭警察上門騷擾和威脅。1月6日,身在鄭州的王勝生律師發消息說,中原分局的四名警察上門,核查她的情況,指派專人負責維穩她。

北大醫學部人員密集離世 兩週發21訃告

中共放鬆防疫後,大批人員死亡。12月20日以來,北京大學醫學部也出現人員密集離世,兩週時間連續發布了21份訃告。2022年初至今,該部已發布41份訃告。

除了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學系童坦君院士,因意外摔倒醫治無效去世外,其他人都沒有註明具體死亡原因。不過,相關訃告都表示,遵從家屬及本人意願,喪事一切從簡,不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離世人員中,有5名中共黨員,其中最年輕的一位僅56歲。

北京大學醫學部擁有6家直屬附屬醫院,4家共建醫院以及11家教學醫院。

根據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發布的追查名單,北京大學醫學部共有9家相關醫院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