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雷德网赛夺冠 莎芭莲卡来势汹汹瞄准澳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白俄罗斯好手莎芭莲卡今天在阿得雷德阿德莱德)国际网赛女单决赛,以6比3、7比6(7比4)击败18岁捷克新星诺斯科娃,拿下2021年以来首冠,展现出迎战澳洲公开赛的气势。

法新社报导,世界排名第5的莎芭莲卡(Aryna Sabalenka)在纪念大道网球中心(Memorial Drive Tennis Centre)顶着摄氏36度高温,花费1小时43分钟夺胜。

2023年1月8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2023年阿德莱德国际锦标赛第八天,白俄罗斯好手莎芭莲(Aryna Sabalenka)在击败捷克斯洛伐克的琳达诺斯科娃(Linda Noskova)后获得女子冠军。(Sarah Reed/Getty Images)

莎芭莲卡握有3个“冠军点”,因双发失误丢掉第1个,在第2个“冠军点”发球后对手回击出界,兑现胜利,结束今天下午的比赛。

2023年1月8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2023年阿德莱德国际锦标赛第八天,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琳达诺斯科娃(Linda Noskova)的比赛画面。(Sarah Reed/Getty Images)

世界排名第102的诺斯科娃(Linda Noskova)是2021年法网青少年女子单打冠军,这次她晋级阿得雷德国际网赛决赛,排名将迈向前50名。

大会第2种子莎芭莲卡善用老道经验,一盘未失结束本周赛事,为她职业生涯单打10冠再添一座头衔。

莎芭莲卡上次举起冠军奖杯是在2021年5月的马德里公开赛。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