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雷德網賽奪冠 莎芭蓮卡來勢洶洶瞄準澳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今天在阿得雷德阿德萊德)國際網賽女單決賽,以6比3、7比6(7比4)擊敗18歲捷克新星諾斯科娃,拿下2021年以來首冠,展現出迎戰澳洲公開賽的氣勢。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在紀念大道網球中心(Memorial Drive Tennis Centre)頂著攝氏36度高溫,花費1小時43分鐘奪勝。

2023年1月8日,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舉行的2023年阿德萊德國際錦標賽第八天,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Aryna Sabalenka)在擊敗捷克斯洛伐克的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後獲得女子冠軍。(Sarah Reed/Getty Images)

莎芭蓮卡握有3個「冠軍點」,因雙發失誤丟掉第1個,在第2個「冠軍點」發球後對手回擊出界,兌現勝利,結束今天下午的比賽。

2023年1月8日,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舉行的2023年阿德萊德國際錦標賽第八天,來自捷克斯洛伐克的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的比賽畫面。(Sarah Reed/Getty Images)

世界排名第102的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是2021年法網青少年女子單打冠軍,這次她晉級阿得雷德國際網賽決賽,排名將邁向前50名。

大會第2種子莎芭蓮卡善用老道經驗,一盤未失結束本週賽事,為她職業生涯單打10冠再添一座頭銜。

莎芭蓮卡上次舉起冠軍獎盃是在2021年5月的馬德里公開賽。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