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隧道两辆摩托车对撞 网红庄慕卿等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1月5日晚,重庆市一隧道内发生两辆摩托车对撞事故,当场4人死亡,其中一人是21岁的网红庄慕卿

1月6日,#21岁网红庄慕卿车祸身亡#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网传视频显示,在重庆市江北区聚贤岩隧道内,发生引起严重的摩托车相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摩托车零件散落在地面,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面部朝下趴在隧道一侧,另一名绿衣女子仰躺在隧道另一侧。隧道外,其中一辆涉事摩托车被撞后发生燃烧,不远处,又有一名佩戴护具的男子仰躺在地上。

拍摄视频的男子惊呼,“哇!爆炸了,这个娃儿骨头都断了……打120报警。”

这起事故中一名死者是庄慕卿。重庆越野圈一名认识庄慕卿的摩友江先生证实,庄慕卿当晚确实出了事故。

6日,庄慕卿曾经的合作伙伴、OST传媒直播运营部运营人员古斯豪表示,“凌晨,我们关注到@庄慕卿发生意外的噩耗,我们对此非常痛心。”

庄慕卿长得帅气,在社交平台上拥有8.5万粉丝。事发当晚,他发了一条“骑车吗”的动态后,就骑上心爱的机车出去了。没想到,这是他最后一次骑车。

据封面新闻报导,在事故中丧生的绿衣女子的男友小徐证实,悲剧发生在5日晚上11时。

他伤心地说,“我看了监控,她晚上10点半还在观音桥和朋友一起耍,11点过就出事了,她才25岁,平时都喜欢宅在家,好不容易出来耍一回,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悲剧。”

他说,当时自己的女朋友搭乘一名男性朋友的KTM摩托车从聚贤岩隧道驶出。这时,另一名男子驾驶无牌照的高架越野摩托车,搭载着一名女子,逆向且高速驶向隧道。正准备进入隧道时,这辆越野摩托车减速翘头,结果两辆摩托车发生了惨烈碰撞。

“那辆高架越野摩托车严重违反交通规则,不仅逆向行驶,还翘头,我女朋友搭乘的KTM摩托刚好从隧道转弯出来,可能速度快了也来不及减速,这才发生了悲剧。”小徐说。

他透露,骑高架越野摩托车的两个死者都只有16岁。

这起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引发关注。网友表示:“一个超速(160码),一个逆行这件事咋说呢可怜的可能就是坐后面那两位了吧。”

“以前住的楼下深夜经常听到呼啸而过的轰鸣声,还以为是跑车,后来有一天晚归正好遇到才知道是摩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