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描述儿子长相 令外界更好奇“甜豆”有多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日前正在宣传韩片《火线交涉》(The Point Men)的玄彬炫彬),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不是有好事”时,他主动提到刚满月的儿子,并大方表示,小孩的长相目前看起来像是他与演员妻子孙艺珍(孙艺真)的混合版。(点看视频

孙艺珍去年11月27日顺产生下儿子,之前还在拍戏的玄彬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陪产,夫妻俩为孩子取名“甜豆”。儿子现在已经满月,孙艺珍也从月子会所回到家中,玄彬为了陪伴妻儿,决定推迟前往海外拍戏,一家3口将在一起过黄历新年,陪孙艺珍过完生日再去工作。

5日,玄彬为宣传主演的新片《火线交涉》,与黄晸珉、姜其永等主创一起接受韩国娱乐节目《演中LIVE》的采访。当主持人祝贺他“是不是有好事”时,玄彬说好事就是自己有宝宝了。他回答了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儿子的长相究竟是随他还是随孙艺珍,玄彬想了想说:“现在还不太知道,好像是混合版。”

玄彬坦言,“听周遭的人都说,小孩的长相会变化很大。儿子最后长成什么样,我也很想知道。”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网友好奇,究竟两人的“混合版”会长得有多帅气,韩媒立刻将夫妻俩的童年照调出来合成:孙艺珍有着一双水汪汪大眼、樱桃小嘴;玄彬五官清秀、眼睛炯炯有神。两人从小看似就有夫妻脸,令外界更好奇“甜豆”的长相。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