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描述兒子長相 令外界更好奇「甜豆」有多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日前正在宣傳韓片《火線交涉》(The Point Men)的玄彬炫彬),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是不是有好事」時,他主動提到剛滿月的兒子,並大方表示,小孩的長相目前看起來像是他與演員妻子孫藝珍(孫藝真)的混合版。(點看視頻

孫藝珍去年11月27日順產生下兒子,之前還在拍戲的玄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陪產,夫妻倆為孩子取名「甜豆」。兒子現在已經滿月,孫藝珍也從月子會所回到家中,玄彬為了陪伴妻兒,決定推遲前往海外拍戲,一家3口將在一起過黃曆新年,陪孫藝珍過完生日再去工作。

5日,玄彬為宣傳主演的新片《火線交涉》,與黃晸珉、姜其永等主創一起接受韓國娛樂節目《演中LIVE》的採訪。當主持人祝賀他「是不是有好事」時,玄彬說好事就是自己有寶寶了。他回答了外界比較關心的問題,就是兒子的長相究竟是隨他還是隨孫藝珍,玄彬想了想說:「現在還不太知道,好像是混合版。」

玄彬坦言,「聽周遭的人都說,小孩的長相會變化很大。兒子最後長成什麼樣,我也很想知道。」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好奇,究竟兩人的「混合版」會長得有多帥氣,韓媒立刻將夫妻倆的童年照調出來合成:孫藝珍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櫻桃小嘴;玄彬五官清秀、眼睛炯炯有神。兩人從小看似就有夫妻臉,令外界更好奇「甜豆」的長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