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初期票选 詹姆士和杜兰特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美国职篮NBA明星赛票选活动正在进行,洛杉矶湖人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布鲁克林篮网的杜兰特(Kevin Durant)目前暂居领先。

体育媒体ESPN报导,根据NBA明星赛初期票选统计,詹姆士目前在所有球员中得票数最高,杜兰特则在东区居冠,两人很有可能连续第3年担任队长,分率联盟西、东区明星球员对抗。

截至今天,詹姆士获得316万8694票,在西区联盟前场球员中居首;丹佛金块的约基奇(Nikola Jokic)居次(223万7768票);湖人的戴维斯(Anthony Davis)排名第3(206万3325票)。

在东区联盟前场球员方面,杜兰特得票311万8545票领先;密尔瓦基公鹿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排名第2(299万8327票);费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第3(222万6712票)。

西区后场球员方面,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获得271万5520票,暂居第一;达拉斯独行侠的唐西奇(Luka Doncic)获得238万8502票居次。

东区后场方面,布鲁克林篮网的厄文(Kyrie Irving)以207万1715票暂居第一;克里夫兰骑士的密契尔(Donovan Mitchell)获得163万7374票,排名第2。

联盟东西区得票数最高的前3名前场球员和前2名后场球员将分别组成明星赛先发阵容,两区总票数最多的球员将分别担任队长,并选择队员。

詹姆士在前5届明星赛都担任队长,取得5连胜。他率领的明星队在2020年和2021年击败杜兰特所组的队伍,2018年和2019年打败以安特托昆博为首的明星队,2017年击退由柯瑞担任队长的明星队。

票选活动将于1月21日截止,26日宣布东西区明星队队长和先发名单。由NBA教练圈选的替补球员名单将在2月2日公布。

明星赛预定2月19日于盐湖城(Salt Lake City)举行。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