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中国 多地医院和殡仪馆持续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疫情肆虐全中国,多地医院和殡仪馆持续大爆满,火化大排长龙,有大陆民众目睹,医院挤满发热病人,有人等不到医治,当场去世。

网传视频显示,中国多地殡仪馆大爆满,济南殡仪馆更是人山人海,还有网友发视频披露,疫情让他们失去很多亲人,凌晨四点多就到殡仪馆排队火化。近期,山东淄博某个区殡仪馆火化大排长龙

山东淄博殡仪馆员工:“早上6点到下午6点可以办理火化手续,具体的话是24小时接运,排队要排到什么时候,这个我们也不清楚,每天的情况都不一样。”

网传福州殡仪馆不接单了,排队都排不过来,居民们把棺材架在私家车上送往殡仪馆。

福州殡仪馆员工:“人要进来殡仪馆里面洽谈,不能一直排队啊,你要早点来,每天情况是不一样,现场看最直观了,你问也没用啊。”

福州市民张先生:“现在福州殡仪馆24小时运作了,排队排队,殡仪馆那边满的话,你也进不去啊。这个政府做得很差劲,一点准备都没有,突然间放开就完蛋了,药品啊什么东西都没有的话,硬扛怎么扛的过来?”

广西民众李先生表示,最近他到医院看病,看到医院挤满发热病人排队看病,还亲眼见到一名年轻女子等不到医治,当场去世。

广西民众李先生:“我认识的人几乎都发烧,咳嗽过,死人的很多很多,我也见过一个年轻的20多岁发烧,呼吸都很急促的样子,喊救命,最后死人,我正好在医院那时候,医生忙不过来,发烧的很多很多,我就是在医院被感染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