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内部培训录音曝:医院治疗大多无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近日,中国传染病学专家张文宏1月2日的内部培训录音,在网路上广传。张文宏指出,面对染疫病人,大陆医院很多治疗是无效的,应该要把握染疫后的黄金72小时治疗,“想方设法拿到抗病毒药物”。

目前,张文宏的录音和微博热搜关键词,在微博上已被删除。

中国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一个新冠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你现在给他吊抗菌素,把这么多水倒到肺里,你想干什么呢?除非这里面带的药物是有效的,你带的既不是抗病毒药物,又不是抑制炎症的糖皮质激素。对于这样一个严重性的呼吸衰竭的病人,你跟他用这样的水,我们可预见的,这个病人在这里会吸氧,吸氧一会儿略微改善,但是如果他今天晚上马上就回去,那问题就来了。”

“因为他的低氧血症可能是纠正不掉的,为什么?因为我们治疗的方案,不是针对新冠病毒本身,既不是针对炎症,也不是针对病毒本身,这样的治疗是无效的。所以我们在医院里,会一次又一次的延续着这样无效的治疗,有轻度的呼吸衰竭到重度的呼吸衰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