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画家作家扎堆离世 都是中共党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以来,大量专家、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多数都曾经为中共站台,或者是共产党员。元旦前后,又有至少14名文艺界知名人士离世

1月5日,著名国画家杜滋龄因病在北京去世,终年82岁。杜滋龄曾创作歌颂中共的《李双双》、《红色宣传员》连环画等作品。

4日中共党员、江苏花鸟画大师张继馨死亡,终年98岁。同一天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邹昌义因病死亡,终年78岁。他们生前都多次为中共篡政周年作画。

3日死亡的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共党员周令钊;浙江宁波著名画家刘文选;以及著名油画家潘鸿海。潘鸿海曾为中共党魁毛泽东作画。

此外从上月27日到1月2日期间,至少八位知名画家、作家死亡,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共党员钟涵;中国画院前院长邓子敬;花鸟画家李碧霞;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侯一民;百年陈氏画派大师、陈少梅之子陈长智;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纪荣福。还有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共党员董宏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

去年12月,新一轮疫情爆发后,大量具有中共党员身份的名人、演艺界人士、专家学者接连去世。

2020年3月疫情之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多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劝导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也称“三退”,希望中国人在大难来临时保命、保平安。

悉尼法轮功学员Quincy Sun:“‘天灭中共’啊,现在正在进行,呼吁广大中国人赶快抹去中共的印记。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不要继续做它的一员。神是看人心。”

海外大纪元退党网页显示,1月4日山东沂南县25人共同声明,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迄今,已有四亿多人声明“三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