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团建议加开临时会 年前发现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华民国(台湾)政府还税于民,全民发现金六千元,针对发放时间,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过年前来不及。对此,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则认为,年前发红包绝对来得及,建议加开临时会至1月20日,处理相关条例特别预算。

立法院民进党团总召 柯建铭:“你说在最后一个礼拜,委员会加开临时会,这礼拜把这些程序都完成是缘木求鱼,这不可能的事情。但风向已经定了。这是朝野行政都有共识的案子,并不会有太大争议。”

国民党团总召 曾铭宗:“绝对来得及。因为我们现在初步规划是延会到元月13号,那我就建议再加开一个礼拜,延会到元月20号,那这个礼拜就来审相关的条例跟特别预算。绝对来得及。”

另外曾铭宗表示,国民党主张月薪低于3万以下者发3万,低收与中低收入者10万,希望优先照顾弱势族群,至于排富可再讨论,最重要的是应将钱花在刀口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亮戬 陈思齐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