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从1月1日起,加州成为了全美第一个儿童变性庇护州。

州长纽森签署的SB107号法案,允许向州内外儿童,包括在外州被定罪或受到限制的未成年人,提供变性药物及手术。

这项法案还将禁止引渡那些,因给未成年人提供变性医疗服务,而遭到德州起诉的父母和医生。

根据州府周二(1月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58个县的执法部门对2021年拦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了数据统计。

结果显示,全州的执法人员在2021年共拦检车辆行人310万次。其中,72.1%为男性,27.5%为女性。超过42%的人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超过30%是白人,15%是黑人,亚裔占5%。

报告称,所有族裔中,非裔被拦截后,搜身、拘留、戴手铐的比例最高。

根据报导,白宫官员表示,将可能重新提名约60名担任关键行政或国家安全职位的官员,其中包括重新提名前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担任驻印度大使。

事实上,拜登早在2021年就计划让加西堤出任这一职位,但由于高级助理雅各布斯(Rick Jacobs)的性骚扰风波,以及种族主义评论等不当行为,这项任职动议的确认投票被搁置。

对这些争议,白宫已出面抨击,拜登也将重新支持加西堤,出任驻印度大使。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