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儿童染疫 传婴儿出生5天“白肺”病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国这轮疫情中,也有不少年轻人和儿童染疫且病情严重。日前网传湖南衡阳市一名共出生5天的婴儿检测阳性并出现“白肺”,被医院下病危通知

中国微博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有当地网民爆料,2022年12月29日,湖南衡阳市一名刚出生5天的婴儿检测出右肺的1/3变成“白肺”,医院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

该婴儿抗原检测阳性,确认染疫。家人1月1日查询到孩子腰椎穿刺检查“无异常”。网友们纷纷跟帖,祝愿孩子闯过这一关。

中共去年12月“躺平抗疫”时,宣称这轮疫情主要威胁有基础病的老人。但北京疫情刚开始爆发时,儿童医院就出现医疗挤兑,有医护透露多名儿童死亡。

如今全国各地疫情陆续爆发,各地也出现儿童感染。网上也传出多个儿童染疫死亡的病例。

有视频(链接)显示,重庆儿童医院家长争抢冲进医院,据称是为发烧的孩子看病。

此外,网上还传出儿童或婴儿发高烧、痛苦挣扎的视频(链接1链接2链接3)。

深圳市民发帖求助,孩子发烧40摄氏度,医院没有药。(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