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 三警遭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 至少三名警员砍伤

纽约市警察局长塞维尔(Keechant Sewell)表示,(去年)12月31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一名缅因州19岁男子比克福德(Trevor Bickford)在时代广场附近的52街和8大道,持刀砍伤至少三名警员,包含一名第一天上班的员警。

嫌犯被曝光曾在日记上表示希望加入塔利班,犯案动机疑似涉及恐怖主义,而三名警员在接受后已出院。

霍楚宣誓就职纽约州长 承诺“有所作为”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1月1日在奥本尼宣誓就职,成为纽约州“第一位民选的女州长”;霍楚在就职演讲中说道:“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创造历史,而是来有所作为。”

1月10日,她将发布州情咨文,1月底将会公布2024财年预算案。

2023年纽约新年宝宝 布鲁克林华人夫妇喜得男婴

在2023新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纽约市迎来新年的第一个宝宝,令人惊喜的是,他还是一个华裔男婴。

在纽约市公立医院南布碌崙医疗中心(NYC Health + Hospitals/South Brooklyn Health Center),华裔夫妇Dexin和Holly迎来了他们的一个儿子梅Kingsley(Kingsley Mei)。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