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中国疫情海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许多人已经历二次感染。一位医药界人士警告家人,许多二次感染的患者,症状比第一次痛苦10倍,医院有许多二次感染死的人,但电视上根本都不报。

1月2日,#二次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的词条上了微博热搜。目前,中国第一批感染者尚未恢复,“二次感染”的话题就受到关注,关于“感染次数愈多,免疫力越差”、“重复感染会死”等讨论,引起人们的担忧。

(微博截图)

日前,网上传出一位医药界人士与家人的聊天音频,他警告亲友:“二次感染老严重了,现在医院床位紧张的基本都是二次阳的这些患者,这些电视上都不报,我跟你说。”

“二次阳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都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维持自身的免疫系统,全都在医院躺着,那种免疫球蛋白一只800多元,把人都干废了。”

他告诫亲友:“你看到的这些都是专家说出来安慰人的,这个东西阳了以后,一个月之后,就30天这个免疫病毒的免疫细胞就已经不在了,一个月之后就感染了。”

“因为你之前感染过一次,自身的免疫系统肯定不如第一次,就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提升人体免疫力,如果你不输这个东西,持续性高烧40度以上一直不退,那人都能给你烧废了,哎呀这些东西电视上根本都不报。”

“你不干这东西(卖药)都不知道,你上那医院看,你说这两天我们这边市场人免疫球蛋白都疯到什么程度啊,就是一只难求,那人都搁医院里躺着都用不着药,没有药用。”

他透露,医院里二次感染的人很多,“他们说二次感染这个疼哈,身上那个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就那么疼,你说那种疼痛到底是多疼,吃布洛芬这些根本就不管用了,看那些人老遭罪了,我一看着二次感染都害怕”。

“所以说这不年前俺们这三口人就不敢回去嘛,就怕二次感染,就诊二次感染就完了,那年龄大的六七十岁那人哈,就是我这边自动室里面都死了好几个了。”他表示,基本上二次感染的都会带出其它并发症,心脏不好的,肝不好的,肾功能不好的肯定药带出来,那人都撑不过去,“这些医院这些电视上都不报”。

他劝告亲友,千万别听专家的,出去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别二次阳。“我这天天上医院看着这帮人,太遭罪了,我跟你说,那真是身体稍微不好点的都挺不过来,你说那人免疫球蛋白那个东西一天输两只,上午一只,下午一只,一天就得干2000块钱,你说家境不好的那能输得起吗?”

他直言,现在自己出门都恨不得戴三层口罩,就怕二次感染,他再度提醒亲友,一定跟家里人交代好,“哎呀别老听专家搁电视上叭叭叭的,他们现在专家说的所有的话,就是为了稳定这个社会,这个局面。如果他把实情说出来,我跟你说这社会都得乱套。”

“真的,你说医院躺那么些人,这电视上,你们看哪个医院说感染二次病毒的有多遭罪啊?你看电视上有报吗?根本都不报。这感染二次死了这些人,你知道死这些人,电视上你看到有听说过因为得新冠二次阳能死人的吗?电视上不报吧?那我告诉你身边就有。”

他再度提醒亲友:“所以这些东西专家现在都是为了稳定社会局面,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尤其是家里老人,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别感染第二次。”

目前有130多个奥密克戎亚分支在中国传播,上海目前已测到XBB变异株。据央视网1月1日消息,近日,多省份发布调查数据,一些地方感染率在60%以上。专家称,经历过多轮新冠感染高峰的城市案例已经证实,人们会重复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专家还称,是否会二次感染,要看和此前毒株有多少重叠,还要看自身抗体水平。也就是说,二次感染的确可能存在,而且很难有相应的防御措施。

不过,微博大V“方乘十”反驳专家的论断:“我们国内的流行病株从变异图谱可以看出,距离xbb十万八千里,哪还谈得上重叠部分,还想得到交叉免疫保护?天方夜谭好吧。那句‘自身体抗力’更是放屁了。第一次还有抵抗力,病株多次冲击免疫系统,随着免疫细胞一次次的凋亡,那还有啥抵抗力?”

他表示,“既然单抗和血清巨不能有效处理xbb,那治疗手段里面还有注射‘免疫球蛋白’,所以你会发现这玩意应该在快速涨价。”

有网友表示:“我朋友,就是半年失去味觉的那个,二次感染了,身体健康的小伙子都能二次感染……别说老人家了。家里有老人的一定要注意再注意······”

还有网友哀叹:“上个月#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这个月#二次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死了算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