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美酒 音乐出版名人:最佳剧院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新年前夜,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名流云集,人们慕名而来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出。美国著名音乐出版人,多次获奖的音乐公司创办人格雷文霍斯特先生感叹神韵是他近70年的人生里获得的最佳剧院体验。

获奖音乐公司总裁Charles Gravenhorst:“我再满意不过了。在我一生中的任何剧院体验中,从百老汇到歌剧,再到体育赛事,这真的是我看过的最令人满意的演出之一。因为她每时每刻都令人心满意足。音乐和色彩如此丰富而充满活力,那色彩扑面而来,让感官应接不暇,不暂停片刻似乎都承受不住。好在神韵确实把节目分成了小块。神韵就像一杯又一杯美妙的葡萄酒,却不会让人酩酊大醉。”

Charles Gravenhorst 是著名音乐出版人,1987年创立乐谱雕版公司ProScore Music Engraving。该公司一直是美国音乐出版业最高质量的专业乐谱雕版供应商,多次获得音乐出版界褒奖,包括出版业的“保罗·里维尔平面卓越奖”。格雷文霍斯特先生对神韵的高水准制作与内涵赞不绝口。

Charles Gravenhorst:“指挥家和表演者能够保持如此充沛的精力、卓越水准、纪律性和故事情节,使你在整场演出中都被深深吸引住。我发现,伴随着色彩、音乐铺天盖地而来,真的令人心碎,她是如此美丽,让人不得不落泪。演出一幕接一幕的推进,让人不仅着迷于那势不可挡的美,而且感觉到这是一种历史久远的美,她经历了这样的传承。”

格雷文霍斯特先生曾在旧金山袖珍歌剧院和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担任男高音八年。他感叹神韵歌词充满了神性。

Charles Gravenhorst:“我们意识到,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赞美神,并永远享受他的恩典,因为我们是按照他的形象创造出来的。而卓越、美好与真理,反映了神的品格。”

“我为渴望自由的中国人民祈祷,因为任何渴望自由的民族都明白,自由是他们的造物主所赋予的。”

格雷文霍斯特先生感谢神韵,盛赞神韵精神鼓舞人心。

Charles Gravenhorst:“非常感谢神韵的辛勤工作。非常感谢你们多年来的努力,制作出了如此精彩的表演,感谢你们的合作,作为一个团体一起工作的能力。一个人出色地做事是一回事,但和其他人一起出色地做事(则是另一回事)。神韵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让我们一起工作,能够做一些事,振奋和鼓舞我们的家庭、邻居、国家,以至世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