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暴增 传河北殡葬用品厂尸袋断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在新一波疫情中,大陆各地都“尸”满为患,尸体袋的耗量大增。有来自河北的殡葬用品厂披露,尸体袋已经卖完,其客户的购买量超出以往几十倍。

1月1日,网上传出一段来自微信圈内的对话, 显示一名自称来自“河北龙达工艺品厂”的工作人员留言,称该厂的“尸体袋断货”,只接年后的订单。

除此之外,“水晶棺还有几台,壳子用完也得等年后了。”其他的“骨灰盒”,花圈等需要提前3~5天订货,“年底冲刺”。

(推特)

当被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问:“难道真的死了这么多人吗?尸体袋都卖完了。”厂家人员进一步解释说:“这么说吧,之前要一二百个的,现在要2000,有个武汉殡仪馆的,之前三百五百的要,刚刚打电话说要2万个,至少5000~10000个。”

记者在大陆网络上,可以搜到保定有一家“河北龙达殡葬用品厂”,批量售卖寿衣,花圈,尸袋等多种殡葬用品。

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后,染疫死亡人数暴增,各地殡仪馆,火葬场大排长龙,医院,冷藏库都是尸体,场面骇人。随之而来是各类殡葬用品也短缺。

昨天,推特上也流传一张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殡葬业者将骨灰装进简便的红色袋子里,堆放在地上的塑胶篮中,墙上写着“民众自领骨灰”应仔细核对的提示标语。疑似该火葬场的骨灰盒已经用完。

(推特)

微博上有网友讽刺:“ 新的一年,又抢囤了一波新的药,要不咱一步到位,直接囤个骨灰盒吧 !”

有人称:之前抢莲花清瘟布洛芬,现在又他妈抢蒙脱石散 ,建议老钟给各位先抢几个骨灰盒免得以后买不到了!”

昨天,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大陆某地的家属院自行火化尸体,并伴随着家属的哭声。这也是近期传出的多个自行在小区火化尸体的最清晰的一个。

随着大陆疫情爆发,中国大陆“殡葬第一股”福寿园国际集团股价翻翻,创下2022年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