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水牛城夫妇救助16只被冰冻湖面海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美国50年来最猛烈的暴风雪终于停了,重灾区纽约水牛城回暖。当地一名居民在风雪中无私救助他人的事迹成为佳话。现在又传出,当地一对夫妇将16只困在伊利湖中的海鸥成功救出。

美国纽约州的水牛城坐落在北美五大湖的第四大湖泊—伊利湖的岸边。水牛城居民麦克阿瑟和加利文夫妇在遛狗时,发现一群海鸥被冰冻在湖岸拉萨尔公园(LaSalle park)的水面上。他们和邻居们一起用凿子和锤子,小心地去除海鸥身边的冰块,尽量不伤害它们的翅膀、尾巴和脚。

美国水牛城居民亚历克斯·麦卡瑟:“感觉真的太棒了,看着它们至少尝试可以重新活动。因为,这显然(对海鸥)是严重的创伤,因为被困了这么长时间。”

他们把一只翅膀被冻住的海鸥带回家,养在有暖气的露台,直到海鸥能再飞起来。

美国水牛城居民西默斯·加利文:“看着(海鸥)又能飞起来,就像是温暖重新回到我们身上,我们可以在如此绝望的危机中提供帮助。”

这对夫妇共救助了16只海鸥,他们希望所有的鸟都能得到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