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水牛城夫婦救助16隻被冰凍湖面海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美國50年來最猛烈的暴風雪終於停了,重災區紐約水牛城回暖。當地一名居民在風雪中無私救助他人的事跡成為佳話。現在又傳出,當地一對夫婦將16隻困在伊利湖中的海鷗成功救出。

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坐落在北美五大湖的第四大湖泊—伊利湖的岸邊。水牛城居民麥克阿瑟和加利文夫婦在遛狗時,發現一群海鷗被冰凍在湖岸拉薩爾公園(LaSalle park)的水面上。他們和鄰居們一起用鑿子和錘子,小心地去除海鷗身邊的冰塊,儘量不傷害它們的翅膀、尾巴和腳。

美國水牛城居民亞歷克斯·麥卡瑟:「感覺真的太棒了,看著它們至少嘗試可以重新活動。因為,這顯然(對海鷗)是嚴重的創傷,因為被困了這麼長時間。」

他們把一隻翅膀被凍住的海鷗帶回家,養在有暖氣的露台,直到海鷗能再飛起來。

美國水牛城居民西默斯·加利文:「看著(海鷗)又能飛起來,就像是溫暖重新回到我們身上,我們可以在如此絕望的危機中提供幫助。」

這對夫婦共救助了16隻海鷗,他們希望所有的鳥都能得到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