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马克思学科奠基人去世 4天4名马列教授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众多中共体制内人员离世。日前“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许征帆去世。最近4天内,至少4名研究马克思主义的教授病亡。

中国人民大学12月30日发布消息,中共“优秀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和理论教育家”、“中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许征帆“因病医治无效”,于28日上午8时30分在北京去世,终年95岁。

许征帆一直在跟随中共,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起,就经常在中共喉舌党刊发表论述所谓“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理论文章,并出版多本有关“马克思主义”的书籍。

除了许征帆,最近4天内还有3位研究马克思主义的教授死亡,均为中共党员,死因都是“因病医治无效”。

12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原社科部主任袁竞雄在桂林死亡,终年89岁。袁竞雄著有《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当代自然科学》《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等书籍。

28日,“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黎德扬在武汉协和医院死亡,终年85岁。

26日,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在广州去世,终年90岁。中山大学讣告称,何梓焜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和“普列汉诺夫哲学”的研究。普列汉诺夫是俄国早期的马克思主义者。

中国这轮疫情爆发后,中共体制内人员密集死亡。舆论关注病毒是针对中共体制而来。

李洪志大师早在中共病毒(Covid-19)《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