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专家:当局企图散毒全球救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中国疫情爆发,出现大量重症与死亡。中共宣布1月全面开放出入境。外媒关注恐怕已经出现新的变种。评论人吴嘉隆警告,中共对内搞所谓的“爱国卫生运动”,恐怕再现大跃进,对外,可能放任新变种随旅客散播各国,借此摆脱疫情与经济的,多重困局。

资深政经评论家吴嘉隆:“中共拒绝美国跟德国的疫苗的时候,讲了四个字,大家都没有搞清楚,制度优势这几个字。相当于2020年再演一次,现在等于是直接输出病毒,把人开放出国。”

中共极端清零失败,疫情10月就在北京大爆开,中共12月摆烂躺平放开、透过极权手段加速民众感染高峰、尽快达成群体免疫;还宣布1月8日全面开放出入境。吴嘉隆解读,中共企图重演2020年疫情初期,放任可能的新变种病毒输出各国,拖世界西方下水,中共借此摆脱疫情与经济困难。

吴嘉隆:“这创造一个时间差,就中国在冲(感染率)的时候,供应链断裂,这个会对通膨造成推动(西方)通膨;等到西方国家这边,消费投资不能正常的时候,可能他们(西方)又要刺激经济,然后需求上升、供给下跌的结果,又是通膨;各国央行的货币紧缩会受到严格考验,对将来的金融市场也会有新的冲击,还有运输物流都会有新冲击。所以中国如果早点达到(感染)高峰,然后早点那个群体免疫下来,那个时候轮到西方国家外面疫情在爆发,那个时候他们(西方)又会有,转单效应过来(给中国供应链)。”

时事评论人桑普:“四个大字,故意翻转,千万不要轻视中共的邪恶。它并不是无奈的被动的,回击这一次的疫情。甩锅给白纸是其中一个(目的),当时你们(老百姓)要我解封,那我现在(躺平式)解封给你,你就求我来封你,求我来封控你,它是把人看成奴才这样的奴隶。群体免疫用这个方式来做对吗?完全不对,医疗量能根本做不了。”

疫情大量出现白肺重症、大量死亡,多地火葬场要排七八天甚至一个月,警察公安驻守,殡仪馆通知封锁消息。然而,中共卫健委专家组长梁万年27日谎称,没有出现大面积重症死亡情况。中共不采取民主国家的压平感染曲线,中共采取快速过峰、短期全面感染,明知会导致非常大量死亡、却不做任何准备,放任医疗崩溃、基本药物缺乏;桑普认为,这形同以群体灭绝屠杀高龄人口,借此所谓解决血腥一胎化遗祸的人口危机。

桑普:“它拒绝印度进口退烧药、拒绝美国德国援助疫苗。如果你真的是要开放群体免疫,你应该欢迎大家援助疫苗(及药物);为什么不公布疫情?中共的秘密是希望死人,毛泽东以前讲过不要怕死人。用这个病毒灭绝掉一些老弱的人士,是非常残忍,这是绝对就genocide这是屠杀,不单是解决掉医保养老金的问题。”

桑普质疑,中共当年一则发起所谓“粮食产能提升运动”,引导大学毕业生、农民工、企业家返乡下乡,掩盖失业率,也让人民无法聚集城市发生白纸运动,也借此把病毒从城市带到乡村蔓延。二则重推1950年代毛泽东所谓“爱国卫生运动”。

吴嘉隆:“就是感染这个事情要搞大跃进,感染的大跃进,普通老百姓一旦确诊了,你要觉得光荣,因为你在迅速完成全民皆阳、快速过峰。”

桑普:“用共产党的说法来讲,你不确诊的话,是阻碍中华民族的发展。”“动态清零真的是没有放弃,清零是从以前阳性清零,变成阴性清零,所以(也许)以后方舱关的,以后就是没有病的人,这个叫反向隔离;而且它现在把方舱改了个名字,叫健康驿站。”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张东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