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專家:當局企圖散毒全球救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中國疫情爆發,出現大量重症與死亡。中共宣布1月全面開放出入境。外媒關注恐怕已經出現新的變種。評論人吳嘉隆警告,中共對內搞所謂的「愛國衛生運動」,恐怕再現大躍進,對外,可能放任新變種隨旅客散播各國,藉此擺脫疫情與經濟的,多重困局。

資深政經評論家吳嘉隆:「中共拒絕美國跟德國的疫苗的時候,講了四個字,大家都沒有搞清楚,制度優勢這幾個字。相當於2020年再演一次,現在等於是直接輸出病毒,把人開放出國。」

中共極端清零失敗,疫情10月就在北京大爆開,中共12月擺爛躺平放開、透過極權手段加速民眾感染高峰、儘快達成群體免疫;還宣布1月8日全面開放出入境。吳嘉隆解讀,中共企圖重演2020年疫情初期,放任可能的新變種病毒輸出各國,拖世界西方下水,中共藉此擺脫疫情與經濟困難。

吳嘉隆:「這創造一個時間差,就中國在衝(感染率)的時候,供應鏈斷裂,這個會對通膨造成推動(西方)通膨;等到西方國家這邊,消費投資不能正常的時候,可能他們(西方)又要刺激經濟,然後需求上升、供給下跌的結果,又是通膨;各國央行的貨幣緊縮會受到嚴格考驗,對將來的金融市場也會有新的衝擊,還有運輸物流都會有新衝擊。所以中國如果早點達到(感染)高峰,然後早點那個群體免疫下來,那個時候輪到西方國家外面疫情在爆發,那個時候他們(西方)又會有,轉單效應過來(給中國供應鏈)。」

時事評論人桑普:「四個大字,故意翻轉,千萬不要輕視中共的邪惡。它並不是無奈的被動的,回擊這一次的疫情。甩鍋給白紙是其中一個(目的),當時你們(老百姓)要我解封,那我現在(躺平式)解封給你,你就求我來封你,求我來封控你,它是把人看成奴才這樣的奴隸。群體免疫用這個方式來做對嗎?完全不對,醫療量能根本做不了。」

疫情大量出現白肺重症、大量死亡,多地火葬場要排七八天甚至一個月,警察公安駐守,殯儀館通知封鎖消息。然而,中共衛健委專家組長梁萬年27日謊稱,沒有出現大面積重症死亡情況。中共不採取民主國家的壓平感染曲線,中共採取快速過峰、短期全面感染,明知會導致非常大量死亡、卻不做任何準備,放任醫療崩潰、基本藥物缺乏;桑普認為,這形同以群體滅絕屠殺高齡人口,藉此所謂解決血腥一胎化遺禍的人口危機。

桑普:「它拒絕印度進口退燒藥、拒絕美國德國援助疫苗。如果你真的是要開放群體免疫,你應該歡迎大家援助疫苗(及藥物);為什麼不公布疫情?中共的秘密是希望死人,毛澤東以前講過不要怕死人。用這個病毒滅絕掉一些老弱的人士,是非常殘忍,這是絕對就genocide這是屠殺,不單是解決掉醫保養老金的問題。」

桑普質疑,中共當年一則發起所謂「糧食產能提升運動」,引導大學畢業生、農民工、企業家返鄉下鄉,掩蓋失業率,也讓人民無法聚集城市發生白紙運動,也藉此把病毒從城市帶到鄉村蔓延。二則重推1950年代毛澤東所謂「愛國衛生運動」。

吳嘉隆:「就是感染這個事情要搞大躍進,感染的大躍進,普通老百姓一旦確診了,你要覺得光榮,因為你在迅速完成全民皆陽、快速過峰。」

桑普:「用共產黨的說法來講,你不確診的話,是阻礙中華民族的發展。」「動態清零真的是沒有放棄,清零是從以前陽性清零,變成陰性清零,所以(也許)以後方艙關的,以後就是沒有病的人,這個叫反向隔離;而且它現在把方艙改了個名字,叫健康驛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