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中国人迫不及待要离开 印度加大投资斯里兰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边境尚未解封 中国人已经迫不及待要离开

中共国家卫健委周一晚间表示,自1月8日起,将停止要求入境旅客检疫隔离,结束了近三年的封锁政策。

根据旅游平台携程网的数据,在新闻发布的半小时内,热门跨境目的地的搜索量增加了10倍。

Trip.com的数据显示,周二早上,出境航班的预订量比前一天增加了254%。

而日本、泰国、韩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英国,是10个搜索量增长最快的境外目的地。

对抗中共渗透 印度加大投资斯里兰卡

今年早些时候,斯里兰卡陷入七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而印度在1月至7月间,提供了约40亿美元的援助。

现在,随着斯里兰卡经济趋于稳定,印度正寻求进行长期投资。

美房价连续两位数增长 终于滑向终点

周二,标普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在10月份增长了9.2%,是自2020年11月以来的第一次个位数增长。

同时,联邦住房金融局表示10月份的年度房价增长放缓至9.8%,也是2020年9月以来首次个位数增长。

10月份,30年期贷款利率突破7%,是20年来首次。 使房屋销售自1月份以来下滑了35%,也是有记录以来最快的下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