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斗地却斗不过病毒 专家:快与中共切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一向深信“与天斗其乐无穷”的中共,在三年“清零”之后,不仅没有“斗”过瘟疫,中共病毒反而在大陆重新大爆发。有评论指出,中共自己就是一个毒王,中国人赶快抛弃它。

中共已故党魁毛泽东曾宣称“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并将共产党的哲学定性为“斗争哲学”。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从武汉爆发,中共依旧延续战天斗地的作风,把防疫称为“抗疫”,为了消灭病毒,执行了近三年的极端“清零”政策。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就是这个清零的口号本身, 它就是极端的人定胜天的一个展现啊。人类社会其实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清除过哪一个病毒。很多病原体,人类好像战胜它,只不过是这个病原体他自己,进入了一个低潮的传播期。包括天花等等。”

然而在12月初,中共的清零政策一夜逆转,各地全面放开,全国疫情瞬间爆发,大量人员染疫死亡。

林晓旭:“国外的放开,基本上是根据对病毒的了解,去做的一个比较及时的调整吧。它是遵循一个自然的规律。但是中国国内的做法,是政治运动式的防疫,各种各样的措施是服务于政治目的的。”

就在疫情大面积蔓延,失去控制之际,中共12月25日突然宣布,停止发布每日疫情信息,并开始宣传所谓的“新形势新任务”。

林晓旭:“现在是赤裸裸的就是告诉你,我就是撒谎,我就是流氓,我就是撒谎,你又能拿我怎么样?”

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点明构成中共邪恶的九大基因。而这些基因在中共极端“清零”的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林晓旭认为,那些在体制内追随中共的人,若不赶快做出切割,恐难逃脱恶果。

林晓旭:“即使在中共体系里,现在是已经既得利益者,还是要想清楚,你随时可以被中共这个恶魔给抛弃掉的,随时可以作为替代品牺牲品的。”

即便是对于普通民众,林晓旭也认为,大家都应该做出更加明智的选择。

林晓旭:“就像很多这个白纸革命的这些,觉醒的人,他们现在就是很明确的叫中共下台。那我觉得,中国老百姓应该更多的人站出来呼吁中共下台。这样一个体系如果还留着,那只会变着法儿的,伤害中国老百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