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天鬥地卻鬥不過病毒 專家:快與中共切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一向深信「與天鬥其樂無窮」的中共,在三年「清零」之後,不僅沒有「鬥」過瘟疫,中共病毒反而在大陸重新大爆發。有評論指出,中共自己就是一個毒王,中國人趕快拋棄它。

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曾宣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並將共產黨的哲學定性為「鬥爭哲學」。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從武漢爆發,中共依舊延續戰天鬥地的作風,把防疫稱為「抗疫」,為了消滅病毒,執行了近三年的極端「清零」政策。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就是這個清零的口號本身, 它就是極端的人定勝天的一個展現啊。人類社會其實從來就沒有真正的清除過哪一個病毒。很多病原體,人類好像戰勝它,只不過是這個病原體他自己,進入了一個低潮的傳播期。包括天花等等。」

然而在12月初,中共的清零政策一夜逆轉,各地全面放開,全國疫情瞬間爆發,大量人員染疫死亡。

林曉旭:「國外的放開,基本上是根據對病毒的瞭解,去做的一個比較及時的調整吧。它是遵循一個自然的規律。但是中國國內的做法,是政治運動式的防疫,各種各樣的措施是服務於政治目的的。」

就在疫情大面積蔓延,失去控制之際,中共12月25日突然宣布,停止發布每日疫情信息,並開始宣傳所謂的「新形勢新任務」。

林曉旭:「現在是赤裸裸的就是告訴你,我就是撒謊,我就是流氓,我就是撒謊,你又能拿我怎麼樣?」

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點明構成中共邪惡的九大基因。而這些基因在中共極端「清零」的過程中,體現的淋漓盡致。

林曉旭認為,那些在體制內追隨中共的人,若不趕快做出切割,恐難逃脫惡果。

林曉旭:「即使在中共體系裡,現在是已經既得利益者,還是要想清楚,你隨時可以被中共這個惡魔給拋棄掉的,隨時可以作為替代品犧牲品的。」

即便是對於普通民眾,林曉旭也認為,大家都應該做出更加明智的選擇。

林曉旭:「就像很多這個白紙革命的這些,覺醒的人,他們現在就是很明確的叫中共下台。那我覺得,中國老百姓應該更多的人站出來呼籲中共下台。這樣一個體系如果還留着,那只會變着法兒的,傷害中國老百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