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殡仪馆大排车龙 火葬场日夜烧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近期,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各地死亡人数急速上升。湖北武汉殡仪馆外排队绵延数公里,火葬场日夜烧尸,还是烧不过来。

网上视频显示,12月22日,武汉黄陂殡仪馆外大排长龙。有网友说,现在已是晚上9点多,他已等了5个小时,还有不断进来的。

武汉民众:“又这么多人,每天都这么多人,现在门口直接不让进了。”

另有画面显示,汉口殡仪馆大厅人山人海。有市民27日对新唐人表示,汉口火葬场有18个炉子日夜烧尸,但遗体太多,还是烧不过来。

武汉市民富先生:“全国各个火葬场都是那样的情况。汉口火葬场很大的,大概18个炉子,就是同时烧尸的话,18个炉子是日夜烧,就是半小时,或者45分钟,或者一个小时一个,一个炉子一天最少烧24个人。”

汉口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火化量很大,民众须等4到5天才能领到骨灰。

汉口殡仪馆工作人员:“就是接运之后,按照顺序火化,等4到5天直接过来领骨灰,领骨灰的时候是(允许)两车6人,然后接运的时候是不让家属跟过来。”

有市民痛斥中共当局不管百姓死活。

武汉市民华女士:“都阳了,现在还有点咳嗽啊,现在听说火葬场都是预约了,一个朋友嘛,他死了几天,还要预约,前天才火化嘛。3年以来的疫情,猛然间放开,就是靠你自身免疫力,你死都死了,活都活了,没有人管。老百姓心里都很清楚的,就是死了好多好多人,我很愤怒,民不聊生嘛。”

也有网友说,现在回想3年前武汉殡仪馆的爆仓程度,最后武汉说只有2531人死亡。

对此,有人回应,中共的新闻,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