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防惨烈场面曝光 北京警察接管火葬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

防惨烈场面曝光 北京警察接管火葬场

中国大陆疫情继续延烧,染疫和死亡人数也在急剧增加,各地医院患者拥堵、殡仪馆尸横遍地的画面频繁传出,中共开始封锁消息,北京已经派警察接管了火葬场。

12月26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有知情人数透露,殡仪馆和医院惨烈的场面传出后,引起了官方的不安。目前北京的所有殡仪馆都已被民政局和警方接管,所有遗体,只能由殡仪馆去接,不允许亲属自运。

北京多家殡仪馆也证实,目前确实不允许家属自运遗体前往,必须是殡仪馆的车接,或120的车送达。

北京东郊殡仪馆人员还说,现在火葬场外的街道,已不允许民间的运尸车排队了。

文艺界名人密集病亡 多参与中共宣传

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不仅中共官员、专家学者大批死亡,文艺圈也有很多名人相继病故。外界观察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生前都曾积极参与中共党文化宣传。

如:12月25日,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书法家张目病亡,他生前的代表作是红色歌剧《白毛女》。

12月24日,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病亡,他生前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

12月21日,中共一级编剧、河南剧作家杨林病亡,他早年曾创作红色话剧《红旗渠》等。

12月20日,知名京剧旦角程砚秋的侄女程静华染疫病亡,程静华曾演唱过中共样板戏《红灯记》等。

12月18日,新京剧创立人储兰兰染疫病亡,她曾出演中共红色剧目《红色娘子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