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防慘烈場面曝光 北京警察接管火葬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

防慘烈場面曝光 北京警察接管火葬場

中國大陸疫情繼續延燒,染疫和死亡人數也在急劇增加,各地醫院患者擁堵、殯儀館屍橫遍地的畫面頻繁傳出,中共開始封鎖消息,北京已經派警察接管了火葬場。

12月26日,「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有知情人數透露,殯儀館和醫院慘烈的場面傳出後,引起了官方的不安。目前北京的所有殯儀館都已被民政局和警方接管,所有遺體,只能由殯儀館去接,不允許親屬自運。

北京多家殯儀館也證實,目前確實不允許家屬自運遺體前往,必須是殯儀館的車接,或120的車送達。

北京東郊殯儀館人員還說,現在火葬場外的街道,已不允許民間的運屍車排隊了。

文藝界名人密集病亡 多參與中共宣傳

中國新一輪疫情爆發以來,不僅中共官員、專家學者大批死亡,文藝圈也有很多名人相繼病故。外界觀察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生前都曾積極參與中共黨文化宣傳。

如:12月25日,中國歌劇舞劇院歌劇團團長、書法家張目病亡,他生前的代表作是紅色歌劇《白毛女》。

12月24日,北京人藝表演藝術家鄭榕病亡,他生前曾多次扮演中共領導人董必武。

12月21日,中共一級編劇、河南劇作家楊林病亡,他早年曾創作紅色話劇《紅旗渠》等。

12月20日,知名京劇旦角程硯秋的侄女程靜華染疫病亡,程靜華曾演唱過中共樣板戲《紅燈記》等。

12月18日,新京劇創立人儲蘭蘭染疫病亡,她曾出演中共紅色劇目《紅色娘子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