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常委隐身原因不明 疫情下中南海接连现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近日,中国各地疫情肆虐,高官、名人死亡事件不断曝光,中共高层动向也备受关注。继多名高官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政治局常委赵乐际李希再度隐身,引发猜测。

赵乐际李希隐身 原因不明

根据中共党媒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在现任七名政治局常委中,只有五名常委出席,分别是习近平发表讲话,李强、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在主席台现身,而另外两名常委赵乐际、李希二人并未露面。原因不明。

按照以往规律,凡是召开全国性重要会议,或者中共高层集体的重要活动,只要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其他常委一般会全体现身陪同。

就在十天前,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七名常委全部现身,包括赵乐际和李希。

而赵乐际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18日召开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赵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词。此后,再未见其在官方媒体中露面。

至于李希,自从出席了十天前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截至目前也未见到他的身影。

多名高官缺席中央经济会议

目前在中国疫情爆发,死亡人数急增的情况下,上述二人的隐身引发外界联想,认为不排除与当下中国爆发的疫情有关。

在上述两名常委隐身之前,近期还有多名中共高官缺席另一场重要会议。香港《明报》披露,就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有很多在京的高官缺席,包括现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刘金国、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央行行长易纲、银保监主席郭树清等。

《明报》分析,绝大部分地方党政首脑都进京开会,而身在北京的中央政府官员却缺席,实在说不过去。考虑到大陆目前正经历一波疫情感染高峰,这些高官缺席会议,不排除是染疫或其它身体原因所致。

高层两大机构现异常

与此同时,与中共高层密切相关的两个机构,近日也传出异常消息,一个是301医院被突然封控,另一个是中共高层召开秘密会议的西京宾馆,近日突然亮灯。

12月21日下午5时许,有北京网友在聊天群组中发出消息说,“301医院门口堵了一个小时了,不知道是哪位国家领导人出了问题。”

后续的聊天记录中,有人表示:“估计级别不低。四个方向戒备森严,附近三个立交桥也全部封控,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有人问,“是哪个(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出事?”

对此,时政评论人士、《新闻看点》节目主持人李沐阳分析,301医院一直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负责中共顶层的医疗和保健。现在这家医院四周的道路突然被封控,“很可能是中南海里面的某个高官,或者某个高官的家属出了状况,否则不会四个方向‘戒备森严’”。

两天后,另一则消息再度释放出中共高层的异常信号。

中共前领导人赵紫阳重要智囊鲍彤的女儿鲍简,23日在推特发出消息,“昨晚外出吃饭回来,意外发现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许多灯,至少1/3的房间亮灯了。京西只有在3月的二会期间和10月的党代会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灯瞎火的。12月江走了,这里亮了一周左右。昨晚这里又突然亮灯了,联想前两天有传闻301附近堵车堵的水泄不通。感觉一定有事。”

“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

在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之下,目前是否有中共高官染疫甚至病危,很难得到官方证实。但近日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突然大面积爆发,大量中共党员、官员去世的消息,被接连曝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5日发表特稿说,“最近,疫情再次在中国大爆发,已感染数亿人,死者甚众。它实际上是2020年大瘟疫的继续。”

特稿表示,“为什么在中共实施三年极端的‘清零’封控政策之后,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已恢复正常生活之后,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死了之后,疫情会再次席卷全中国?”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前年疫情初起时,曾发表过一篇文章,名叫《理性》。其中谈到:“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特稿表示,“回首历史,放眼世界,再看一看近三年疫情的发展,皆印证了李洪志大师的话。”

特稿最后说,“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这良方就是:尽快与中共决裂,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不做马列子孙,做回炎黄子孙。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