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常委隱身原因不明 疫情下中南海接連現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近日,中國各地疫情肆虐,高官、名人死亡事件不斷曝光,中共高層動向也備受關注。繼多名高官缺席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後,政治局常委趙樂際李希再度隱身,引發猜測。

趙樂際李希隱身 原因不明

根據中共黨媒新華社消息,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在現任七名政治局常委中,只有五名常委出席,分別是習近平發表講話,李強、王滬寧、蔡奇、丁薛祥在主席台現身,而另外兩名常委趙樂際、李希二人並未露面。原因不明。

按照以往規律,凡是召開全國性重要會議,或者中共高層集體的重要活動,只要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出席並發表講話,其他常委一般會全體現身陪同。

就在十天前,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七名常委全部現身,包括趙樂際和李希。

而趙樂際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2月18日召開的中國民主促進會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上,趙出席開幕會並代表中共中央致詞。此後,再未見其在官方媒體中露面。

至於李希,自從出席了十天前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後,截至目前也未見到他的身影。

多名高官缺席中央經濟會議

目前在中國疫情爆發,死亡人數急增的情況下,上述二人的隱身引發外界聯想,認為不排除與當下中國爆發的疫情有關。

在上述兩名常委隱身之前,近期還有多名中共高官缺席另一場重要會議。香港《明報》披露,就在不久前舉行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有很多在京的高官缺席,包括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金國、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檢察長張軍、央行行長易綱、銀保監主席郭樹清等。

《明報》分析,絕大部分地方黨政首腦都進京開會,而身在北京的中央政府官員卻缺席,實在說不過去。考慮到大陸目前正經歷一波疫情感染高峰,這些高官缺席會議,不排除是染疫或其它身體原因所致。

高層兩大機構現異常

與此同時,與中共高層密切相關的兩個機構,近日也傳出異常消息,一個是301醫院被突然封控,另一個是中共高層召開祕密會議的西京賓館,近日突然亮燈。

12月21日下午5時許,有北京網友在聊天群組中發出消息說,「301醫院門口堵了一個小時了,不知道是哪位國家領導人出了問題。」

後續的聊天記錄中,有人表示:「估計級別不低。四個方向戒備森嚴,附近三個立交橋也全部封控,不知道什麼原因。」也有人問,「是哪個(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出事?」

對此,時政評論人士、《新聞看點》節目主持人李沐陽分析,301醫院一直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負責中共頂層的醫療和保健。現在這家醫院四周的道路突然被封控,「很可能是中南海里面的某個高官,或者某個高官的家屬出了狀況,否則不會四個方向『戒備森嚴』」。

兩天後,另一則消息再度釋放出中共高層的異常信號。

中共前領導人趙紫陽重要智囊鮑彤的女兒鮑簡,23日在推特發出消息,「昨晚外出吃飯回來,意外發現京西賓館突然間亮了許多燈,至少1/3的房間亮燈了。京西只有在3月的二會期間和10月的黨代會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燈瞎火的。12月江走了,這裡亮了一週左右。昨晚這裡又突然亮燈了,聯想前兩天有傳聞301附近堵車堵的水泄不通。感覺一定有事。」

「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

在中共嚴密的信息封鎖之下,目前是否有中共高官染疫甚至病危,很難得到官方證實。但近日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突然大面積爆發,大量中共黨員、官員去世的消息,被接連曝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5日發表特稿說,「最近,疫情再次在中國大爆發,已感染數億人,死者甚眾。它實際上是2020年大瘟疫的繼續。」

特稿表示,「為什麼在中共實施三年極端的『清零』封控政策之後,在許多國家和地區都已恢復正常生活之後,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了之後,疫情會再次席捲全中國?」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前年疫情初起時,曾發表過一篇文章,名叫《理性》。其中談到:「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特稿表示,「回首歷史,放眼世界,再看一看近三年疫情的發展,皆印證了李洪志大師的話。」

特稿最後說,「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這良方就是:儘快與中共決裂,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