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户停电28人死亡 美国经历最冷圣诞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美国多地今年遇上最冷圣诞节,国家气象局周日警告说,致命的冬季风暴已经造成至少28人死亡,并导致全美旅行混乱,超百万家庭和企业停电

冬季风暴从加拿大附近的五大湖,一直延伸到墨西哥边境的里奥格兰德,最近几天横扫美国,截至周日(12月25日),已经造成至少28人死亡。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纽约州等均有死亡记录。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在水牛城冬季风暴中有两人丧生,因为人们无法就医。”

暴风雪、冻雨和严寒也导致从缅因州到西雅图的超百万家庭和企业断电,机场关闭。

凯西·霍赫尔:“我刚收到消息说有两个公告,水牛城机场将关闭到至少周一上午11点。不幸的是,我认为这对那些想在圣诞假期往返,与家人共度时光的人来说非常具有破坏性。而且道路也不安全”

天气预报预测,寒风加上低温天气,在圣诞节假期继续笼罩美国东部三分之二地区,因此预计将打破圣诞节低温纪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