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化为现实 5G行动车体验圣诞外太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来临之际,台湾“儿童乐园”推出圣诞活动,打造出5G行动车,带人们体验在外太空的圣诞氛围。

记者曾馨旻:“喊出通关密语‘5G原宇宙’,我就可以刹那间置身在充满圣诞氛围的外太空。”

为小孩打造不一样的圣诞节,儿童乐园举办圣诞节AR闯关活动,终点就是门口的5G行动车。透过XR特效,让过圣诞也可以很科技感。

活动策划主办人杨濡鸿:“我们的希望是可以这样,让台湾有一个本土化的圣诞节,有一个不一样的想像。可能在有一个空间里面,如果它有一个原住民的圣诞节,可能会是什么模样?我们就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3D的裸视的视觉特效,用这样的方式呈现出来。”

圣诞气氛的外太空,星球上则是一圈又一圈的原住民图腾。将幻想场景化为现实,资策会结合5G业者,打造全台第一辆5G行动车。三面高解析度LED屏幕,透过不同电脑进行运算,而车子不论到哪个地点,都能有5G网路,行动串流便利,打造出精致视觉效果,结合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可移动设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