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紧急扩建火化炉 秘调外地殡葬员进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北京紧急扩建火化炉 秘调外地殡葬员进京

首先来关注中国大陆染疫和死亡人数继续飙升,各地火葬场超负荷运转。

视频:“等了一上午,还有这么多车。”

12月21日,网上流传一则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殡仪馆的通知,说由于连轴转,烧坏了3台火化炉,暂停接收石家庄市区的尸体。

北京的殡仪馆工作人员也都停止休息,全部连轴转。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北京官方已经秘密从外地调集大批殡葬人员,赴京支援。据称官方还下令各郊县殡仪馆紧急扩建火化炉,并要求在一周内投入营运,以紧急消除大量尸体积压的负面影响

余茂春回应中共制裁:如获荣誉勋章

中共外交部12月23日宣布,制裁美国前国务院中国政策首席顾问余茂春,和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副参谋长托德.斯坦恩(Todd Stein),声称要冻结他们在中国的财产和交易活动,还不准他们本人和直系亲属入境中国。

余茂春当天在推特回应说,能够被中共制裁,这是给他的荣誉勋章,因为中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很多网友在他的推文下留言,对他表示祝贺,恭喜他再次得奖。

有人分析说,制裁对余茂春不构成任何伤害,中共也没有任何可观的利益,唯一的效果是增加余茂春的知名度,帮助他竞选美国政界高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