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緊急擴建火化爐 祕調外地殯葬員進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緊急擴建火化爐 祕調外地殯葬員進京

首先來關注中國大陸染疫和死亡人數繼續飆升,各地火葬場超負荷運轉。

視頻:「等了一上午,還有這麼多車。」

12月21日,網上流傳一則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殯儀館的通知,說由於連軸轉,燒壞了3台火化爐,暫停接收石家莊市區的屍體。

北京的殯儀館工作人員也都停止休息,全部連軸轉。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北京官方已經祕密從外地調集大批殯葬人員,赴京支援。據稱官方還下令各郊縣殯儀館緊急擴建火化爐,並要求在一週內投入營運,以緊急消除大量屍體積壓的負面影響

余茂春回應中共制裁:如獲榮譽勛章

中共外交部12月23日宣布,制裁美國前國務院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和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副參謀長托德.斯坦恩(Todd Stein),聲稱要凍結他們在中國的財產和交易活動,還不准他們本人和直系親屬入境中國。

余茂春當天在推特回應說,能夠被中共制裁,這是給他的榮譽勛章,因爲中共是中國人民的敵人。

很多網友在他的推文下留言,對他表示祝賀,恭喜他再次得獎。

有人分析說,制裁對余茂春不構成任何傷害,中共也沒有任何可觀的利益,唯一的效果是增加余茂春的知名度,幫助他競選美國政界高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