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宾馆突然大面积亮灯 引发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连日的疫情攻击下,平时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专家学者、各界名人大批病亡,日前301医院一度4面封路引发多种猜测。外界发现,23日晚,通常夜间漆黑的京西宾馆突然亮灯,再度引发猜疑。

23日,鲍彤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推称,“昨晚外出吃饭回来,意外发现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许多灯,至少1/3的房间亮灯了。京西只有在三月的二会期间和十月的党代会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灯瞎火的。十二月江走了,这里亮了一周左右。昨晚这里又突然亮灯了,联想前两天有传闻301附近堵车堵的水泄不通。感觉一定有事。今天晚上京西宾馆依旧灯火通明。”

鲍彤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推称,23日晚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许多灯。引发猜测。(截图)

2天前,北京市民在社媒发布消息,301医院四面的道路突然被封,全部处于堵车状态,连附近的三个立交桥也一度全部被封,怀疑是哪位国家领导人出了问题要急救。

京西宾馆1964年9月开业,属于军队编制序列。京西宾馆也被视为中共的“政治地标”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京西宾馆是中共高层会议主要召开之地,也见证了中共历次危机。

《新京报》曾刊文,详细列出了京西宾馆的“五最”:最难进、最安全、会议最多、规格最高、最神秘,京西宾馆从未对外开放。据称,每次重大会议前,总政治部保卫部门会对京西宾馆进行多次地毯式搜查。

鲍简是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之女。鲍彤于今年11月9日在北京去世,享年90岁。鲍彤的告别仪式15日11时在八宝山举行。但当局严格限制人数,并对殡仪馆清场。鲍彤的多位友人想送鲍彤最后一程,遭中共国保打压。

12月19日,鲍简在推特也发表一张八宝山火化尸体浓烟弥漫的图片,并且称“北京八宝山,这么没日没夜大干快上已经连续八天这样了”。

八宝山火葬场浓烟弥漫。(鲍简推特)

连日来,北京八宝山等殡仪馆外都大排长龙。路透社报导,北京最大的八宝山殡仪馆,也是处理中共高级官员和领导人遗体的殡仪馆,周日每分钟可以看到几辆灵车进入,而私家车的停车场也已满员。

报导说,北京的其它殡仪馆也人满为患。火葬场冒出浓浓的黑烟,成群结队的人聚集在那里收集死者骨灰。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