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冬季风暴 纽约市清洁局展示除雪帮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为了迎接今年的冬季风暴纽约市清洁局在周二向媒体展示了除雪的设备,来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风暴纽约市清洁局周二在总部这里,向媒体展示了冬季除雪的一些工具,比如我后方这辆,专门用于运送雪盐的车。”

一旦降雪达到两寸,撒盐车将会开始工作。

在纽约市清洁局的总部,还展示了大型铲雪卡车、中型铲雪机以及融雪机等设备。

纽约市清洁局副局长Christian Hourihan:“我们有700多台撒盐车和2,200多台铲雪车用于清扫街道,根据天气预报,我们会相应配备人员,永远准备就绪。”

至于暴风雪过后收垃圾通常有所延误,纽约市清洁局则表示是由于除雪和收垃圾,是使用同一辆车。

纽约市清洁局副局长Christian Hourihan:“清雪永远是优先事项,但我们也很快会收拾垃圾,为我们的民众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