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席卷美国 多个州发布暴雪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周一(12日),一场大风暴席卷美国,多个州的许多县都发布了暴风雪和冬季风暴警告。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地图显示,截至12月12日,暴风雪已经袭击了怀俄明州、蒙大拿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科罗拉多州。更多的州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说,“大风暴”将给美国中部“带来更多的天气灾难”,并补充说,“一场在西部山区上空的强烈风暴大雪将席卷平原,带来多种危害。去往北部和中部平原地区的旅行将受到重大影响”。

在影响平原各州后,风暴将向东北移动,本周将给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等中西部各州带来暴风雪。

随后,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说,大风暴将在周四席卷纽约、宾夕法尼亚和新泽西北部。

这次风暴被命名为“冬季风暴迪亚兹”。目前,风暴正在落基山脉北部、中部和南部造成大量降雪,而在南加州到美国西南部的其它地区则造成降雨。

天气预报报导,在过去的周末,内华达山脉部分地区(即太浩湖地区周围)已经下了四五英尺的雪。

在周一的天气预报中,另一位预报员托马斯·盖革(Thomas Geiger)说,“周一,在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将形成一个强大的低压区,会将潮湿的空气从墨西哥湾向北拉动,与来自加拿大极地地区的冷空气相遇,将给科罗拉多州到明尼苏达州带来大暴风雪,一直持续到周中。”

他还补充说,“在明尼苏达州中部和南部的大部分地区,一层厚厚的冰可能比雪更具影响力”,与几英寸厚的雪相比,冰造成的危害和破坏可能更大。

能源价格

低温和降雪肯定会进一步推高能源价格。

据报导,到周一早上,天然气价格升高了12%以上,可能是因为冬季风暴造成的。

上个月,联邦能源信息署(EIA)警告说,今年冬天,为取暖支付的费用应该比上一年高出45%左右。

白宫的新闻稿称,拜登政府在11月拨出45亿美元帮助一些居民支付费用。这些资金将通过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计划发放,“以帮助支付家庭供暖费用,解决未付的水电费,并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家庭能源维修,以降低家庭的供暖和制冷费用”。

“政府可以拉动的杠杆非常有限”,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能源研究所的塞维林·博伦斯坦(Severin Borenstein)在谈到白宫的计划时告诉市场杂志(Market place.org),“尤其是柴油和取暖油问题,更难解决。”

与此同时,就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在俄乌战争爆发后试图减少对俄罗斯能源供应的依赖,转向美国之际,美国和英国于12月7日宣布建立能源伙伴关系,旨在维持向英国出口更高水平的液化天然气,并合作提高能源效率。

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伙伴关系将为英国消费者降低价格,并有助于结束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美国在2022年上半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

原文Blizzard Warnings Issued in Multiple States as ‘Major’ Storm Moves Across U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