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议院小组投票 公开川普纳税申报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周二(12月20日)投票后决定,将公开前总统川普在6年间的纳税申报表。

“主席先生,在这次投票中有24票赞成,16票反对。”

周二,由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通过投票,决定公开前总统川普2015到2021年间的纳税申请表信息。在这次投票中,民主党人都投了赞成票,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民主党议员丹‧基尔迪称,国税局在川普担任总统期间,没有对他进行税务审查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丹‧基尔迪:“人们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美国国税局在多大程度上不遵守他们自己的规则。”

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尼尔表示,辅助材料将与报告一起发布,不会泄露社会安全号码等敏感信息。

共和党人认为,这样做违反了保护纳税人隐私的法规。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共和党议员凯文‧布雷迪:“事已至此,不顾我们的反对意见。 筹款委员会的民主党人释放了一种危险的新政治武器,推翻了数十年来对私人纳税人的隐私保护。”

众议员克劳迪亚‧谭妮周二晚连发推文说:“今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民主党人决定,公布前总统川普的私人纳税申报表,这是前所未有的。这表明他们怎么将在多大程度上,将官僚机构作为武器来对付美国人民。”

另一条推文说:这是前所未有的对个人隐私的直接攻击,将为更多美国人纯粹出于政治斗争而公开个人税务等信息开先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