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红头文件”曝重症医疗队进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

出狱前十天 江苏教师潘绪军被殴打致死

江苏徐州市沛县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两年前在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被殴打致死,真相直到最近才被外界知晓。

据明慧网报导,潘绪军2015年5月被沛县警察绑架、构陷,2016年被冤判5年半,关进洪泽湖监狱迫害,就在冤狱期满的前十天,也就是2020年11月8日,被监狱迫害致死。

潘绪军离世当天,他的家人被监狱通知去见他。他躺在太平间里,狱医拿出他的器官给家人看,说他死于“脑溢血”。

今年12月初,来自在洪泽湖监狱的知情者揭露:潘绪军不是因病死亡,而是被殴打致死。狱警为了强迫潘绪军放弃信仰,指使一个叫李文华的罪犯折磨他。每天只让他睡两个小时,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坐小凳子,还经常对他喷辣椒水,打耳光等。潘绪军离世当天,是被罪犯李文华重击了太阳穴,脑部重伤,才死亡的。

知情者说:洪泽湖监狱十一监区狱警蒋立功,江苏洪泽湖监狱政法委书记张建忠,对潘绪军之死负有直接责任。

“红头文件”曝重症医疗队进京

北京疫情失控,染疫和死亡人数海啸般增长,医疗系统崩溃。12月20日,网上传出一份中共内部“红头文件”显示,中共正在紧急组建“重症医疗队”进京支援。

文件是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给衡阳市、株洲市等6个市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湖南省医院的。

文件通知说,这是中共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医疗队的人员组成包括:重症医生、重症血滤医生、重症呼吸治疗师、重症护士、PCR检验技师等,要求医护比约为1:3。

在此之前,12月15日,山东省也发出通知说,根据国务院要求,山东组织500名医疗队员支援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