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杨紫荆被秘密移送广州第二看守所

广州网友杨紫荆,因在广州海珠广场围观“白纸抗议”,12月4日被广州北京路派出所警察带走刑事拘留,家属收到的拘留通知书说,她被关押在越秀区看守所。但12月19日家属打听到,她被秘密转移到广州第二看守所,目前狱方拒绝家属和律师会见。

哈尔滨住建局拖欠工资农民工讨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住建局拖欠农民工工资一年多,12月20日,一些工人到住建局门口抗议,高喊口号,要求南岗住建局还他们血汗钱。

纪念六四被捕 广东叶洪文取保获释

广东汕头青年叶洪文,今年6月4日身穿白衣黑裤,额绑红布,手提白色塑料袋,模仿“坦克人”的形象,在汕头市人民广场,纪念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的死难者,并拍下照片上网。他随后被秘密抓捕和关押。12月15日,维权网报导说,他已取保获释。

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员工讨薪

黑龙江省大庆新闻传媒集团拖欠职工工资多年,12月20日,一些员工在集团大门口讨薪,高喊“还我工资、还我保险、还我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