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楊紫荊被秘密移送廣州第二看守所

廣州網友楊紫荊,因在廣州海珠廣場圍觀「白紙抗議」,12月4日被廣州北京路派出所警察帶走刑事拘留,家屬收到的拘留通知書說,她被關押在越秀區看守所。但12月19日家屬打聽到,她被秘密轉移到廣州第二看守所,目前獄方拒絕家屬和律師會見。

哈爾濱住建局拖欠工資農民工討薪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住建局拖欠農民工工資一年多,12月20日,一些工人到住建局門口抗議,高喊口號,要求南崗住建局還他們血汗錢。

紀念六四被捕 廣東葉洪文取保獲釋

廣東汕頭青年葉洪文,今年6月4日身穿白衣黑褲,額綁紅布,手提白色塑料袋,模仿「坦克人」的形象,在汕頭市人民廣場,紀念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死難者,並拍下照片上網。他隨後被秘密抓捕和關押。12月15日,維權網報導說,他已取保獲釋。

大慶新聞傳媒集團員工討薪

黑龍江省大慶新聞傳媒集團拖欠職工工資多年,12月20日,一些員工在集團大門口討薪,高喊「還我工資、還我保險、還我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