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轻松一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最后来看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把消防车当王宫坐骑,跳上屋顶耐心垂钓,或者坐进玩具汽车欢呼 ……

这只圣诞小精灵让美国一所小学充满了欢乐,孩子们上学时,可能会在校门上、教室里、教学楼走廊的橱窗中,看到向他们招手致意的小精灵。

美国印第安纳州谢尔比维尔市西南小学校长贝丝‧霍英:“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只要他们高兴,做什么都值得。”

原来小精灵竟然是学校的校长!

前几天,为了帮学生赢得一场比赛,霍英还允许孩子们把她变成一支大号的冰淇淋甜筒!
主持人:请大家鼓掌!霍英女士队胜出!

丹佛市一个动物庇护所为等待人领养的猫猫、狗狗举办了一场睡衣派对,邀请大人、孩子前来阅读他们最喜欢的睡前故事。

在一对一的接触中,曾遭人类遗弃的小动物们感受着暖暖的温情,孩子们则借机练习了阅读。

在小朋友们的认真阅读声中,小猫小狗们也听得入神。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人备感温馨呢?

镜头来到秘鲁首都利马,一群圣诞老人身手矫健却神情紧张,他们急匆匆来到一户人家,竟用大锤子砸门,大叫着闯进去!

原来,他们是维护正义的警察团队。在12月17号的圣诞特别行动中,他们伪装成圣诞老人,破获了当地贩毒集团的一个家庭团伙,抓捕了4名嫌犯,缴获了可卡因、大麻,还没收了一把手枪。

仅次于邻国哥伦比亚,秘鲁是世界上第二大古柯叶和可卡因生产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