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輕鬆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最後來看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把消防車當王宮坐騎,跳上屋頂耐心垂釣,或者坐進玩具汽車歡呼 ……

這隻聖誕小精靈讓美國一所小學充滿了歡樂,孩子們上學時,可能會在校門上、教室裏、教學樓走廊的櫥窗中,看到向他們招手致意的小精靈。

美國印第安納州謝爾比維爾市西南小學校長貝絲‧霍英:「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爲了孩子,只要他們高興,做什麽都值得。」

原來小精靈竟然是學校的校長!

前幾天,爲了幫學生贏得一場比賽,霍英還允許孩子們把她變成一支大號的冰淇淋甜筒!
主持人:請大家鼓掌!霍英女士隊勝出!

丹佛市一個動物庇護所為等待人領養的貓貓、狗狗舉辦了一場睡衣派對,邀請大人、孩子前來閲讀他們最喜歡的睡前故事。

在一對一的接觸中,曾遭人類遺棄的小動物們感受著暖暖的溫情,孩子們則藉機練習了閲讀。

在小朋友們的認真閱讀聲中,小貓小狗們也聽得入神。這樣的畫面,是不是讓人備感溫馨呢?

鏡頭來到秘魯首都利馬,一群聖誕老人身手矯健卻神情緊張,他們急匆匆來到一戶人家,竟用大錘子砸門,大叫著闖進去!

原來,他們是維護正義的警察團隊。在12月17號的聖誕特別行動中,他們偽裝成聖誕老人,破獲了當地販毒集團的一個家庭團夥,抓捕了4名嫌犯,繳獲了可卡因、大麻,還沒收了一把手槍。

僅次於鄰國哥倫比亞,秘魯是世界上第二大古柯葉和可卡因生產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