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庭突变卦 FTX前CEO准备同意引渡回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案之一,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创始人班克曼-弗里德一案。周一(12月19日)他在巴哈马的法庭上,突然改变主意,表示愿意接受引渡回到美国受审。

周一,班克曼-弗里德突然改变主意,当庭向法官表示自己同意被引渡回美国。而几小时前,他的律师刚刚告诉法官他不同意引渡。

班克曼-弗里德态度突变,让巴哈马首都拿骚的法庭出现短暂混乱,随后休庭。下一次开庭推迟到2月8日。

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罗伯茨周一表示,他对班克曼-弗里德改变主意毫不知情,这是他个人在查看了纽约法院对他的起诉书后做出的新决定。

消息人士称,班克曼-弗里德突然变卦,可能是因为期待最快在下周一能返回美国并获得保释。

不过,班克曼-弗里德本人和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曾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FTX上个月突然宣布破产,至少100万人无法取回资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班克曼-弗里德,长期策划欺骗公司股权投资者,利用投资人的资金进行未披露的风险投资,购买奢侈房产,以及进行大笔政治捐款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