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庭突變卦 FTX前CEO準備同意引渡回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詐案之一,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始人班克曼-弗里德一案。週一(12月19日)他在巴哈馬的法庭上,突然改變主意,表示願意接受引渡回到美國受審。

週一,班克曼-弗里德突然改變主意,當庭向法官表示自己同意被引渡回美國。而幾小時前,他的律師剛剛告訴法官他不同意引渡。

班克曼-弗里德態度突變,讓巴哈馬首都拿騷的法庭出現短暫混亂,隨後休庭。下一次開庭推遲到2月8日。

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師羅伯茨週一表示,他對班克曼-弗里德改變主意毫不知情,這是他個人在查看了紐約法院對他的起訴書後做出的新決定。

消息人士稱,班克曼-弗里德突然變卦,可能是因為期待最快在下週一能返回美國並獲得保釋。

不過,班克曼-弗里德本人和美國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都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曾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的FTX上個月突然宣布破產,至少100萬人無法取回資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班克曼-弗里德,長期策劃欺騙公司股權投資者,利用投資人的資金進行未披露的風險投資,購買奢侈房產,以及進行大筆政治捐款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