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发热门诊挤爆 家属和护士齐下跪哀求(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深圳都出现医疗挤兑,患者大排长龙。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和护士双双下跪,互相哀求。

12月20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某医院发热门诊内人满为患,一名黑衣男子向值班护士下跪,求护士让孩子尽快得到治疗。

一名护士也跪下,无助地对男子说,现在不是他一个人在等,其他病人也要排队6至8小时,包括小孩子。

通过医院广播判断,视频拍摄地应该是广州或广东其它城市。

网传另一段视频显示,广州医院的发热门诊爆满,看病至少需要等候6小时。一名女士表示,自己发烧40度,还带着两个发烧的病人看病,晚上8点半挂号,等到11点还在排队,她说自己实在顶不住了。

有视频显示,广东深圳一家医院外,等候就诊的患者大排长龙,一眼望不到头。

一位深圳网友12月19日发微博称,“深圳疫情严重,在医院预约的穿刺检查被取消了,因为护士只剩一个没阳的,医生被隔离了。这家医院还是目前深圳要求最严的,48小时才能进的。大家还是最好防护吧······”

重庆的发热门诊也挤爆,12月17日,网传视频显示,重庆儿童发热门诊排长队,有家长等不及,将发烧的幼儿泡在水盆里降温。

12月15日网传视频显示,天津医院排队看病的人也爆满,医院内人挤人。

安徽宿州发热患者也暴增,网传视频显示,19日早上7点03分,一家诊所刚开门,一大批老人们蜂拥而入,争抢诊所床位,人数约20多人。

诊所一名女子称,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11点,每天看诊的病人都很多。(点击观看视频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