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疫情讯息黑洞 北京护师:11月已爆严重院内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疫情讯息黑洞 北京护师:11月已爆院内感染

中共当局一直对外隐瞒大陆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的真实状况,日前,北京某三甲医院一名主管护师披露,早在11月中旬,其所在医院已发生严重疫情,近半数医护人员染疫。但医院系统坦言,疫情最严峻时刻未到。有港媒评论指出,中国疫情已经进入“讯息黑洞”,包括死亡人数可能是个难以究竟的“黑洞”。

中共经济会议李克强疑与习近平不同台 引猜测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承认中国经济压力大。官媒画面显示,习近平在主席台发表讲话时,其他中共高层在台上,即将于明年卸任总理的李克强疑缺席。另一画面显示,李克强讲话,主席台上仅5人。李强做总结讲话时,台上仅有两人。这些异常情况引发猜测四起。

鲁媒报胡锦涛之子升官遭整治 转载媒体“被投案”

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上被带出会场事件震惊海内外,其子胡海峰的仕途受到多方关注。上周六(17日)山东大鲁网报导他升任郑州市委书记,随即遭删除。郑州网信公安部门随后称大鲁网发布不实人事资讯被责令删除。甚至公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散布讯息者,一些自媒体人士随即被“陆续投案”。

港府建关爱队架空区议会 挨轰中共式监控系统

香港特首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提出设立“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简称“关爱队”。熟悉中国事务的资深传媒人程翔认为,中共的目的是与香港民主派争夺群众,建立中共式监控系统,网格化管理特殊人群,完全违背香港基本法的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