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染疫 症状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感染中共病毒,症状严重。

被网民嘲讽为中共御用大五毛的司马南,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95岁的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刚刚动过一个手术,最近几次住院,又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症状非常严重。他的子女不在身边,远在上海,症状比他更严重。何祚庥在和司马南的通话中说,“怕是过不去这关了”。

中共江泽民集团,1996年就开始调查和准备镇压法轮功,但一直找不到任何证据来发动镇压。何祚庥是时任国务委员罗干的亲属,两人被指策划了99年镇压之前的一系列相关事件。何祚庥负责污蔑法轮功、剌激法轮功学员,引发矛盾;罗干则负责安排警察引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并故意把法轮功学员引去中南海,从而震动整个领导层,为江泽民搞镇压制造口实。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但江泽民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执意镇压法轮功。舆论认为,没有何祚庥、罗干们制造事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想法就很难顺利实施。

何祚庥,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