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北京疫情触目惊心 广州日增5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12月19日(星期一),亚太时间是12月20日(星期二)。

今天焦点:广州日均患者5万,北京市没几个阴性;10分钟一辆救护车,老人就医是等死?中共高官证实瞒疫,二十大期间已爆发;太平间尸体摞放,高官大量死亡;火化量窜升5倍,火化炉快烧坏了。

我们今天主要说北京的疫情情况。有中共高官证实,的确是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最大化扩散,这是中共制造的第二波疫情。事实上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北京的疫情就已经爆发了。而现在北京是什么情况呢?一句话:触目惊心。

节目中我会穿插大量的当事人讲述,大家可以从她们的血泪哭诉当中,了解一下北京的现状。

节目开始前,我先回应两位网友的提问。网友问我神韵票优惠30%,在其它地区是否可以享受。我咨询了一下,得知目前只有美国加州和波士顿两个地区有这种优惠,将来其它地区会不会有,目前还不知道,如果有优惠,我知道后还是会通知大家的。

作为中国人,都应该看看这场秀,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如果您正在加州和波士顿地区,如果您讲的是汉语普通话,那么您就可以享受这个优惠。但是提醒您两点,一个是要通过热线电话购票才行,网络和剧院购票是没有优惠的。热线电话我们已经公布在了屏幕下方,888-874-6938。另一个是,这个优惠只限于$100及以下的票区。请大家把握住机会喔。

下面开始我们今天的话题。

广州日均患者5万 北京市没几个阴性?

中共国家卫健委今天(19日)通报,昨天全国新增本土确诊患者1,918例。其中病例最多的是广东省,共有846宗;其次是北京和重庆,分别是314宗和198宗。另外今天破天荒通报了2例新冠死亡病例,都出现在北京,但并没有说明2名死者的情况。

中共国家卫健委刚通报这些数字,广州市就抡圆了胳膊,照着中共国家卫健委就来了一个大耳光。在今天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新闻办表示,12月份以来,广州市发热门诊就诊量持续走高。

大陆《每日经济新闻》引述广州当局的说法,近期全市发热门诊就诊患者日均约5万人,其中86%都是18至59岁的青壮年族群。当局已经规划单日发烧门诊达到16.1万人,以满足发热患者的就诊需求。

不过广州日均大约5万人就诊,也未必就是真实的数字。因为中共向来是报喜不报忧,通报出来的数字都有很大的水分。不过比较而言,广州比北京通报的数字可能更接近真实一些。

在今天的北京市疫情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没有公布感染数字。但是他表示,北京市当前疫情“快速发展”,而且“发烧感染者数量持续高位增加”。

这实际也是在打脸中共国家卫健委。因为北京疫情“快速发展”,就说明中共卫健委通报的数字水分大。特别是发烧的人“持续高位增加”,更驳斥了中共国家卫健委通报的198个病例的说法。

经常与我联系的北京网友在邮件中告诉我,朋友的父亲在昌平区,昨天开始发烧了,可能是病毒刚发展到远一些的区县。但是北京“城区里应该没几个阴性了”。

在一段视频中显示,北京某医院里,大厅里、走廊里,横七竖八的都是病床。据拍摄者表示,那些人全都是发热发烧的患者。

10分钟一辆救护车 老人“在那里等死”

今天(19日),有网友转给我一段视频,是一位女生的自拍视频。她讲述了自己发烧后到医院就诊的经历,和自己亲眼目睹的情况。

【原声视频】我昨天就去医院发热门诊了,你知道发热门诊里边什么景儿吗?就是一群老头老太太,然后一看就是中年以上的人,然后有部分年轻人啊。然后大家在那坐着等号,号码排到396号。而且有一个老头儿跟那急了,说我从早晨9点钟,已经到下午2点钟了,我药还没有开到手。

知道什么状态吗?所有的工作人员在门口守卫的,就已经开始闭眼打瞌睡,就明显已经过度劳累。每一个医生基本上都是阳着给你在做检测。

然后到我抽血的时候,你们看我这个地方为什么青了?你知道吗?一个非常年轻的医生,她一边咳嗽着一边手抖着,给我去抽那个静脉血。

我说,“姑娘,你是阳了吗?”她说,“嗯,我阳了5天了。从第一天到现在一直在工作。”我说,“为什么呀?”她说,“没办法,我们就是要继续在这个岗位上去做。”

就是每一个阳了的医生,还在给阳了的病人治病。你知道对于他们来说工作强度有多大吗?然后你每一个号要排3~4个小时,然后排到你了,你看到医生了,医生给你开药的时候,每个药只能给你开一盒。

所以医生给我开了一盒,说“给你开盒连花清瘟吧”。然后我说“我需要盒布洛芬”,她说“没有布洛芬”。我说“感冒冲剂有吗?”“没有感冒冲剂,现在能有的药就这些。能有相同功效的药就已经很不错了。”

北京发了个通告,说给北京下发了350万的物资,其中就是有药品和物资。你们知道北京人口有多少人吗?2,180万人,你们现在自己就可以去百度上去搜。

那2,000多万人发350万的物资啊,相当于如果只有100万人得了这个病,每个人只能花3块钱买药。药店卖吗?医院卖吗?你到哪去买3块钱的药啊?

那你想如果3块钱的药我买不起的话,100万人得病,那现在这个病已经高发到将近500万人,或者是1,000万人以上了,你说有多少人买不到药啊?

昨天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人生与死之间,就是一秒钟的时间。就是非常非常地近,你就感觉你生活当中所有的困难、所有的烦恼、所有的痛苦都不是事。就是你看着救护车10分钟一辆,10分钟一辆,10分钟一辆,然后每一个人都在里边推着救护车,把人往里边推。

好多老头老太太,有没有呼吸的、窒息的、昏迷的,坐在那个轮椅上哼唧的、嗷嗷叫的,什么样的人都有。还有一些基础病的病人,然后医生一边在抢救基础病,一边在抢救你的阳性。就是整个医院是一团乱。

你看这景儿吧,你真挺痛心的。所以千万别相信什么能阳早阳这种鬼话。我跟你讲,没有这么一出。就是你最好能不阳就不阳,能晚阳就晚阳,尤其家里老人千万别阳。
****************
这位女生讲述的情况,与另一位北京的杜女士讲述的情况大同小异。杜女士的父亲感染了,17日跑了三家北京医院,她爸仍然没能住进医院,因为没有空床,甚至连站的地儿都没有。

杜女士在视频中,含泪讲述了这个情况,她哭着说她想救她爸,但是“没有机会”。而她亲眼看到的那些在医院的老人,她说“那就是在等死”。

【原声视频】今天是12月17日,我们家今天一共跑了3家医院。第一家是朝阳医院,想在那输个液。4个小时起,还未必排得上你,那都是无法估计的时间。

我们实在是等不起了,去的华信医院。从我爸到华信医院到输完液,死了6个。然后呢,这都是排着,住不进去医院。
*************
大家注意,杜女士说她父亲到华信医院开始,到输液结束,这个期间死了6个人。是不是这样呢?过一会儿我会专门说这个问题。这里还是接着听她的讲述。

【原声视频】实在没办法,我们回来了。回来了,我们就各种找人,问哪个医院还有人。晚上,我又去了趟华信医院,去给我爸开药。我在那急诊里边,看见那几个老人,说白了,那就是在等死。到死,未必能排到他们进医院、住上那个病床。

然后我又去了民航医院。在民航医院碰见一个大叔,他就说“我们就来输个液,我们是从垂杨柳医院过来的,那输不上液。”那会应该是不到10点吧,晚上10点。然后医院说,“输液,你去问问医生,看还有吗。我们这儿氧气没有了。”

我把我爸的情况跟民航医院那的人说了一下,医生说,“那你这属于重症,我们这接不了。你别说我骗你,你自个儿去那屋看看还有床吗?你甭说有床,你看还有站的地儿吗?你去长安医院排着吧。最起码啊,长安医院人多,死一个,能空出一个位置。我们这今天才死了10多个,也就空出10多个床。”

排不上!我想救我爸,没有机会,那一个个儿的老人都在等床位。那些在网上秀自己症状有多轻的,你知道什么叫做新冠肺炎吗?你感个冒,两道杠了,就说自己阳了。但知道不知道,有些老人,他在走肺。他的肺会变白,他的肺会溃烂,他等不到医生,等不到床位。
*****************
从杜女士的父亲到华信医院,一直到输液结束,这段时间应该不会太长吧,但是她目睹了6个人死去。而民航医院的人告诉她,让她爸去长安医院排队等着。因为那儿死的人多,或许能有床位。

民航医院的人说了一个数字,17日他们那里“才死了10多个”。大家都应该明白民航医院表达的意思,长安医院那边死的人数应该远远超过10个人。

据路透社报导,在北京最大的八宝山殡仪馆,昨天(18日)每分钟可以看到几辆灵车进入,而私家车的停车场也已满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对路透社表示,“现在很难预订灵车,很多亲属都用自己的车运送遗体。”

但是北京市只通报了2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全国仅有的2例。它们隐瞒了多少死亡病例?有多少人因为疫情死去,却没在中共的统计数字当中?

中共高官证实瞒疫 二十大期间已爆发

一位北京政法系统的官员今天(19日)匿名向自由亚洲披露,北京的医疗和殡葬系统已经“陷入崩溃”状态。北京现在的惨况并不是在“白纸运动”之后才发生的,而是在此之前,甚至在二十大开会期间,北京的各大医院的院内感染就已经非常严重了。

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时间是10月16日至22日。但是为了二十大维稳,没有人敢报告疫情,一直被隐瞒着,因为高层不允许,一切都被官方严密封锁。

“连按照新冠感染治疗都不允许”,这个时候实际是“处于动态清零阶段”,医院不仅不能上报感染的资料,治疗也不能按照新冠去治疗。所以感染后,“有的被诊断为尿道感染的,有被诊断为无名发热的,反正他就是不说是新冠”。

北京市卫健委和各医院“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限制病人出院,并限制医护人员回家”。“说是外面有阳性危险,实际上这个时候医院已经大面积感染了”。

可想而知,当时北京各大医院的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那么在隐瞒真相、任凭病毒扩散一个多月后,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他说“本月(12月)初已经完全失控”。

前两天的节目中我就提到了,中共可能再一次重演了武汉当年的疫情爆发那一幕。在中共隐瞒真相之下,任凭病毒大面积传播。终于在极大限度的扩散、中共已经控制不住的情况下,不得不承认有疫情。当时我就说,武汉的旧账还没清算,中共又叠加了一个新罪恶。

这位政法官员的父亲,最早是在“比较好的私立医院”疗养,期间感染了病毒。因为这位政法官员的级别比较高,有着“极大的社会资源”,“在医院是有一定关系的”。医生给他的父亲悄悄做了抗原检测,“显示阳性”。

在确诊被感染后,这位官员的父亲辗转了多家包括天坛医院、地坛医院在内的北京最好医院,但前几天依然死于新冠。但医生写的死亡结论却是“尿路感染”。

太平间尸体摞放 中共高官大量死亡

11月30日,中共官宣了江泽民的死讯。随后,当局才逐渐向外界公开北京感染新冠的资料。但这个时候“大量的老年感染者要么已死亡,要么陷入危重。而北京的医疗资源,在官方放开前就已崩溃”。

这位知情官员表示,他们所经历的这些医院死掉的都是老人,而他们的感染都是在放开前后那段时间。他说“包括医院,包括医院的那个太平间,我们见到的真是惨不忍睹的。就现在所有的医院太平间都满了,而且地上,像快递货价上一个一个地摞着。”

这个政法官员说,“北京的殡仪馆电话你随便查一家,然后你说我家里现在有一个去世的人,现在要拉过去行不行。他肯定告诉你,没有地方接受,而且排队至少要排到一周以后。”

这位政法官员说的情况,与香港《明报》18日报导的情况是一致的。这家有中共背景色彩的媒体引述北京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医院停尸间已经爆满。

据透露“一个格塞进两具遗体”,有太平间地面堆放着30具尸体。部分殡仪馆购入冷藏货柜,一柜储藏20至30具遗体。报导中还特别提到了17日,北京染疫在家身亡的“就有2,700多人”。

这位政法官员表示,他的父亲是在医院死亡5天后,才得以火化的。他向自由亚洲坦承,一直以为自己拥有极大的社会资源,但这一次发生在眼前的这一切,瞬间让他醒悟了,他“甚至于无力保护自己的亲人”。

这个官员的级别有多高呢?他没有说,但是他说了这样的一段话。“100个人里能有一个人做到我这个地步就不错了,1%我都已经很谦虚了。”

从他的这个说法判断,他的级别在高官如云的北京,也不是很多的。所以他才说自己拥有“极大的社会资源”,换句话说,他的权力是很大的,掌握着“极大的社会资源”,应该有很多人拍他的马屁。

但即使如此也没有办法,他的父亲也得在5天后才能火化。因为各个地方都已经超过了本身的承载能力,不是说你有行政级别就能够达到。

他说“具有极大社会资源的人的处境都如此不堪,而普通民众的处境则更不堪了”。这句话说得很实在,他这个级别的官员都没办法的事情,普通百姓那就更别想了。

这位政法高官还透露,这次大规模的疫情瞒报,“直接导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级别官员死亡”。“就包括在医院里被耽误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级别都是很高的。厅级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都有六个。更多的是普通人。”

这个人还表示,中共当局会将这次大规模的疫情责任推给“白纸运动”。但他称自己是这波疫情的亲历者,“很愤怒”。

火化量窜升5倍 火化炉快烧坏了

自由亚洲逐一拨打了北京市的12家火葬场,甚至包括距离北京几百公里外的承德和保定市的殡仪馆,试图验证那位政法高官的说法。只有门头沟和房山区2家殡仪馆的电话拨通了,其余都一直占线。

这两家殡仪馆都直言,现在情况非常严峻,甚至连火化炉因为超负荷运转,现在已经难以为继了。其中门头沟殡仪馆更指出,现在每天的火化量比平时增加了大约5倍,但等待火化的时间仍然要排到本月31日。

比平时增加了大约5倍,也就是现在一天的火化量是平时的6倍。那么平时一天烧多少具尸体呢?

门头沟殡仪馆工作人员说,“我这儿没有,赶紧联系八宝山。我这儿冰柜都是满的,没地方存。现在火化的时间都已经排到31号了,不是钱的事儿。没有炉,火化炉都快烧坏了。咱们才三四台炉子百八十人(每天),原来每天我们才烧二十多(具)”。

从门头沟殡仪馆工作人员的说法中得知,平时他们每天才烧20多具。那么现在是平时6倍的量,也就是说现在一天要烧至少120多具。

网络上有一段门头沟殡葬管理人员的语音聊天记录,大家来听一听。

【原声视频】女:你发的那个八宝山排队是今天的吗?还是以前的库存照片?

男:应该是今天的谢谢。是那个谁发的,海涛发的朋友圈。

女:就是这种情况啊,殡仪馆爆满,然后是外边存的爆满,太平间爆满。哎呦,我们都发愁,人接了都没地方放。这不我这都聊了一晚上了,就因为这个存放的事。没有地方,突然间怎么就这么多死的。

门头沟原来下午根本就没烧过人,现在从7点半开始烧,一直不停地烧,烧到下午4点半,都烧不完的人。冰柜也满,都存不了了。X主任说“可别往我这拉了,满了,火都火化不过来,5天都定不上”。哎呦,真是疯了。发点抖音,然后让有关部门关照关照,关注关注。

现在是什么情况啊?就跟你说的推掉的有道理。我家有阳性死了,肯定不会说“我家得新冠死了”,肯定不能承认。这一通死的,基本上跟新冠有关系。基本上死的都是七老八十的那些,就是有慢性病的那些,全死的是那些人,百分之七八十都是。

他现在如果说是确诊了,是新冠阳性死的,但是他必须得上报卫健委。卫健委指派,比如说东郊殡仪馆去啦,或者是八宝山去拉。但是呢现在指派都派不过来,现在没有车。殡仪馆没有车,殡仪馆的司机都阳了。然后是没有人,有车没人,有人没车,现在属于这个状态。就跟你发的那个尸体送不进去,里头他不敢接。
*****************
房山区殡仪馆与门头沟这边的情况差不多,他们电话中直接告诉记者,“约不了,现在,跨区也接运不了。咱们房山区区内的都已经约到5天以后了,都约不上呢。你看看其它殡仪馆。”

看过所有这些情况,大家是不是想到了武汉当时的情境?简直就是武汉2020年的情景再现。中共当年隐瞒武汉疫情,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感染了病毒。

在疫情最大限度的扩散后,中共开始只说是病毒“人不传人”,后来改口说“有限度人传人”。在患者急剧增加之后,中共才被迫承认病毒人传人。而这个时候,疫情已经完全失控了。

随后大量的患者突然涌入医院,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开始出现大量死人的情况了。所以武汉当时的各个火葬场也是24小时不停运转,但尸体仍然烧不完,被大量地积压。

如今,北京的情景跟当年武汉几乎一样。又是中共隐瞒疫情、隐瞒真相。待到病毒最大化扩散之后,中共又放开了疫情管控,从而进一步扩大了病毒传播。如今,大量的死人烧不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挣扎在死亡线上。

中共的罪恶、中共的邪恶,有谁可以想得到?有谁知道中共会制造第二轮疫情?这个魔鬼不除掉,中国人、中国百姓会有好吗?

********************
请移步干净世界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同样的视频内容,我们每天都在干净世界这个平台完整上传,而且YouTube上不能向大家展示的内容,我们也会在干净世界上传。干净世界的网址链接每天都会放在文字稿中,视频下方也会置顶,大家也可以直接搜索“干净世界”,然后点击一下就可以进入了。

干净世界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功能非常强大,内容相当丰富,而且“很好用”。这是个名副其实的平台,很干净,没有色情、暴力,无毒无害,适合每一个人。所以大陆的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尽力地向所有人推荐“干净世界”,帮他们登陆“干净世界”。

对我们自媒体人来说,干净世界有个最大的好处,它不限制我们的话题内容,言论环境相当自由。所以我们今后会逐渐把干净世界作为主战场,慢慢取代其它的平台。据我所知,很多自媒体大V、大咖都在往干净世界慢慢转移,这是一个潮流,也是一种趋势。

还有,《新闻看点》的会员频道“沐阳看点”也在定期更新,请大家多多关注支持我们。到年底了,我们马上会推出一个优惠订阅,请大家注意一下。

今天有一个“爱国自媒体”人,晒出了他的收入,年入120多万。他自己说,他“基本上就看外国的新闻,剪辑、断章取义一些不好的新闻,或者是国外野鸡报纸的新闻,然后脑补一些阴谋论”,配点解说上传,就有很好的播放量。

说白了,他做的就是怎样黑外国,以此赚爱国流量。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大,所以他可以轻松收入过百万。

这个人的收入真让我眼红啊!我啥时候能有这么多收入呢?如果我也能赚这么多,那我们的频道运营就轻松了。

可是大家都知道,骗人的事我是不干的,爱国生意再怎么赚钱也不行。我们是传播真相的自媒体,目的就是要让中国同胞了解被中共屏蔽的消息,让中国同胞看到中共的罪恶,又怎么能去欺骗人呢?

可是中国以外的华人又少,观看量更少;还有各方面的打压和限制,让我们的正常运营相当艰难。所以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在不影响您生活的情况下,希望大家解囊相助。我们不胜感激!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明天下午2点,我要在本频道做一次直播。我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们将聊一个您可能想不到的话题,希望大家注意收看。观众朋友,再会。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