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欧盟四国签协定黑海电缆输电到欧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阿塞拜疆,乔治亚,罗马尼亚和匈牙利四国在周六签署了一项协定,同意建造一条经过黑海海底的输电电缆,将风力发电厂的电力输往欧洲。阿塞拜疆还在会议上表示将增加对欧洲的天然气输出。

路透社19日报导,World Economics的调查报告显示,疫情严重冲击经济,中国商业信心指数从11月的51.8降到了12月的48.1,为历史新低。该指数是对2300家中国公司的销售经理问卷调查所得。

意大利托斯卡尼省政府表示,已经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集团LVMH签署了合作备忘录,LVMH将在该省开设一家新工厂,来制造品牌包和其它皮件,该工厂会成为LVMH在义的最大工厂。

据消息人士透露,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前执行长班克曼-弗里特将在周一于巴哈马法庭出庭,并可能撤销其拒绝引渡回美国的决定。他在上周已被纽约南区检察官以8项欺诈和串谋罪起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